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三拳合力”清树障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韵雯)4月13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输配电部员工沿着110千伏潢亚线砍伐、修剪树木,这是该公司大力开展树木清障,消除线路隐患的一个缩影。

春夏是树木生长的旺盛期,潢川公司抢抓时机、积极行动,坚持“拉网排查、内外协作、防控结合”的原则,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陆续组织23个供电所员工对所辖线路开展特巡,全面排查,集中清理影响线路安全的树木;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及电力法规宣传,提醒广大市民种植树木、张贴标语、悬挂广告时与线路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积极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化解树线矛盾,打通线路安全通道。

截止目前,潢川公司共砍伐、修剪树木一万余棵,有效减少了线路安全隐患,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运行开辟了“绿色通道”,筑牢了“安全屏障”。

新闻线索邮箱:xinyang@hnr.cn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线路隐患 国网 潢川县 供电公司 清树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针对购物、福利发放环节严把关口,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 光影中国网聚焦魅力淅川盛湾

    近日,光影中国网组织摄影师走进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上游南岸的淅川盛湾进行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来自南阳城区、淅川、方城及内乡等地的40余名摄影师、指导老师及模特共同参加了此次摄影采风活动。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动员会

    3月21日上午,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3月15日下午,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深入贯彻落实了县纪委、市公司2017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85人出席了会议。

  • 国网河南郸城县供电公司为过节用电保驾护航

    “来电了,来电了!”1月31日22时10分,大年初四晚,在郸城县圾冢镇后黄楼村西的变压器下,伴随着“啪”的一声合闸送电,周围的群众一片欢呼。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