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茶节茶韵茶文化 供水服务我先行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wVZuSRWC..jpg.jpg

茶节茶韵茶文化  供水服务我先行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春茶飘香,韵满申城。一年一度的信阳茶文化节即将到来,为保障“第25届信阳国际茶文化节”期间的安全供水,信阳市供水公司以“安全供水,诚信服务”为宗旨,做好节前一系列工作部署。

公司客服部提前向茶文化节办公室了解茶节期间接待任务的分布情况,然后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与各单位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4月21日上午,由公司陈总带队,客服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与生技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先后走访了在节日期间有接待任务的浉河宾馆、信阳宾馆、阳光宾馆、中乐百花酒店和锦江国际大酒店等用水单位,并与用水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对他们的用水状况一一进行了充分了解,现场查看了二次供水设备及设备清洗检测报告,提醒用户注意二次供水设备密闭问题及日常清理事项,并与单位负责人交流探讨涉水突发问题的解决方案,告知用户如果出现突发状况可直接联系供水公司,抢修人员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排除故障,迅速解决涉水问题,各走访单位对公司茶节前的主动上门服务均表示满意和感谢。

此次走访为确保茶文化节安全优质供水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为茶文化节的圆满胜利召开提供基础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优质服务的良好企业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水公司 茶文化节 检测报告 供水服务 设备清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水公司微心意春日送真情

    4月14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客服部联合监察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营业部、生产技术部、党群部、安保部、计财部等部室走进平桥泰安第一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供水微心意春日送真情”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 信阳供水公司微心意春日送真情

    4月14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客服部联合监察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营业部、生产技术部、党群部、安保部、计财部等部室走进平桥泰安第一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供水微心意春日送真情”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最美供水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的先进典型事迹有在平凡的岗位上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有生活中无怨无悔照顾着生病亲人、用心呵护家人,用真情诠释孝道的;有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等等。

  • 技能比武显身手 竞技竞智争上游

    此次大赛共有13名安装工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分为四大项目:配表、焊接PE管、球墨铸铁管胶圈安装及拆装DN50闸门丝杠。

  • 信阳供水公司召开年度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2月13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在信阳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不畏严寒抢进度 精心施工赢称赞

    12月19日,信阳市东方今典小区代表专程来到市供水公司,将一面绣有“做人干事质量优,雨雪不停争时间”的大红锦旗送到了供水公司工程部,衷心感谢工程部的施工人员在较短工期内顶着雨雪保质保量完成了小区内供水管道的施工工程。

  • 信阳市供水公司早准备多举措保供水

    年由于拉尼娜现象出现冷冬的可能性非常大,入冬以来,为保证全市冬季供水安全,信阳市供水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供水保障,加大力度开展防冻用水宣传,确保冬季安全供水和用水。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供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创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供水志愿服务进社区及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信阳供水公司安全保卫部根据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的特点,11月12日上午在报晓新村小区开展了“传播安全文化,共建平安小区”的供水志愿服务活动。

  • 优质服务传心意 点点滴滴为民生

    近年来,信阳供水公司紧紧围绕“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工作理念,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 庆茶节迎五一 寻找信阳记忆之金牛文化公园

    信阳金牛文化公园将于4月28日举办第25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展演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节日旅游项目,展示信阳市绚丽多彩的民间文艺,提升文化旅游项目的品牌形象,推动信阳市文化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