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开展迎“五四”活动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zumxnhzd..jpg.jpg

演讲比赛

s2MPq7wB..jpg.jpg

红色教育行

m0yjICVB..jpg.jpg

红色教育行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为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搭建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平台,彰显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釆,激发青年员工敢闯、敢拚、敢干的创业精神,4月25日,信阳分行依托新县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和“战斗的青春最辉煌”红色教育行,来自市行机关及各支行3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30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信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伟同志亲临现场并致辞。周行长指出,市行党委始终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将一如既往地压担子、搭台子,让青年员工成长得更快、更好,同时寄语广大青年员工要发奋提素质、强本领,勇于打头阵、当先锋,尽快扛大旗、挑大梁,为全面主流银行建设贡献“洪荒”之力! 

30名选手以“青春的名义”走上演讲台,用生动的语言、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情感,诠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不变的真理,展现出了青年员工的自信和才能,彰显了青年员工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釆,为信阳分行“超常发展”唱响了青春主旋律。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励角逐,六名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下午1时,“战斗的青春最辉煌”红色教育活动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举行,活动以“红色教育、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组织青年员工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号召全行青年员工,为信仰而奋斗,撸起袖子正当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信阳分行 五四 系列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11月5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在市银监局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远离非法高利诱骗”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有关方面的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

  • 电话声声表谢意 三年难题一月解

    “拖了三年的难题,终于有了结果,感谢映象网的好记者,帮俺百姓讨回了公道....”11月6日下午2时许,本网记者手机的来电声中,传来了发自内心的声声谢。

  • 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末,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支部书记暨营业网点责任人培训班,来自市分行机关和各基层营业网点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 农行三门峡分行荣获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团体第二名

    在9月8日结束的全省农行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中,农行三门峡分行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受到省农行通报表彰。

  • 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

    9月5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大家围在一起,相互翻看学习笔记并进行交流讨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展评交流,达到了以评促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深化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 洛阳分行“8.20”农行汽车节成效显著

    农行洛阳分行认真组织举办“8.20”农行汽车节活动,通过四天的持续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成交车辆达400余台,办理汽车分期164笔、2350万元,新准入汽车经销商2家,营销ETC信用卡235张,新签约短消息312户,签约微信农行2600余户。

  • 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8月7日,由农行三门峡分行主办、崤山支行承办的农行第二届“88商户节”在三门峡市义乌商贸城盛大开幕,500余名商户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农行三门峡胜利支行ATM间突发漏雨抢险处理缩影

    7月30日中午11时45分,三门峡陕州区大营、张汴等地突发强降雨,暴雨夹杂着冰雹从天空倾注而下,短短的3个小时内降雨量即达50毫米以上。位于暴雨核心区的农行三门峡胜利支行由于楼顶排水孔拥堵,积水迅速没过防水层,从墙壁渗入墙体,从自助银行ATM设备间浇灌而下,顷刻间自助银行设备间及大堂天花板出现漏雨情况,直接威胁到两台存取款一体机和一台取款机的正常运行。

  • 农行三门峡分行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暨经营工作重点

    8月6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督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传达贯彻总、分行党建暨年中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全行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三季度主体业务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 农行三门峡崤山支行着力牢筑反洗钱防线

    为提升合规经营和防洗钱风险能力,切实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农行三门峡崤山支行及时传达贯彻监管部门、上级行反洗钱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反洗钱工作形势,面对洗钱的严峻威胁,坚持勤勉尽责,全力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扎实筑牢反洗钱防线。

  • 农行三门峡分行强力推进“双录一区”制度实施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厘清银行与金融消费者的权责,切实防范法律风险,农行三门峡分行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统一要求,在辖属营业网点全面推进以建立并实施产品销售专区与录音、录像为内容的“双录一区”制度。

  • 农行三门峡陕州支行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6月份以来,农行三门峡陕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有关精准扶贫的要求,迅速推进陕州区政府分配的两个乡镇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积极开展定点扶贫村逐户走访,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金融识贫、金融扶贫、金融脱贫工作深入开展。

  • 农行三门峡分行认真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护公民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农行三门峡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安排部署在全行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 省农行领导赵予开到三门峡市督导调研工作

    日前,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予开带领农村产业金融部有关人员到三门峡市农行督导二季度工作,并就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防电信诈骗宣传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秉承“服务客户 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该行大力号召辖属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