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消除设备缺陷 保障百姓用电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X131lv3J..jpg.jpg

起重机协助消缺

tsdbXzZ7..jpg.jpg

做好消缺前安全措施

bxKIVoo9..jpg.jpg

做好消缺准备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叶延军) 5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110千伏马畈变电站马1号主变有载开关缺陷处理工作,确保3个乡镇广大电力客户度夏期间可靠用电。

抓紧排除春检缺陷是光山公司当前重点工作之一,旨在保障电网顺利迎峰度夏。该公司春检发现的电网隐患大部分已在自查过程中整改、消除完毕,针对剩余的少数缺陷列出整改、消除计划明细表,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计划完成时间及整改措施等,倒逼责任部门春检消缺务期必成。公司依据电网缺陷分级认定和风险评价结果,优先重点解决危急人身安全、电网设备安全等缺陷,如设备对地安全距离不够、安全工器具不合格、变电站设备受损等,切实提高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公司相关部室积极督办春检缺陷整改工作,要求责任部门必须按照整改计划表限期整改,并将缺陷整改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推进春检作业顺利完成。公司组织业务部门适时开展缺陷分析活动,通过个案分析,仔细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当日上午12时许,通过光山公司变电检修工区员工近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及时排除了马1号主变有载开关缺陷,与此同时,该公司罗陈、马畈、仙居三个供电所及输电运检工区利用主变停电的有力时机及时开展了树障清理工作,保障马畈、罗陈、仙居三个乡镇广大电力客户舒心用电、清凉度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供电公司 变电站 设备缺陷 迎峰度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加强度夏物资管理

    5月18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完善公司应急物资管理组织网络,构建畅通高效的物资供应通道,全面保障度夏期间应急抢修物资保质保量、按时到位。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纠察力度

    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纠察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后河镇,10千伏娄庄线更换电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施工队伍工作票办理是否正规、现场围栏设施是否标准

  • 唐河供电公司:为葡萄大棚“解渴”

    为提高土地价值,降低农民浇灌成本,从去年开始,唐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井井通电”工程建设。

  • 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纠察力度

    5月18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纠察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后河镇,10千伏娄庄线更换电杆施工现场,详细检查施工队伍工作票办理是否正规、现场围栏设施是否标准、安全工器具是否粘贴校验合格标签等细节问题,并让工作负责人在纠察记录上签字确认。

  • ​襄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治理促安全

    5月18日,襄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督察人员到紫云镇张庄、王庄等村进行临时用电安全检查,对正在建房的用电户现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时纠正用电户不安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 郸城供电公司“三夏”保电早准备

    5月15日,郸城县供电公司“三夏”服务队员走村入户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村民检修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 周口供电公司城区计划停电公告

    5月26日8时~18时 因春季检修,需将富8板莲富西开关、闫7板莲汉北开关停电。影响范围:莲花大道(中州大道至莲五西开关)、建材路、汉阳路(莲花大道至太昊路),阳光澜岸、鑫宇置业、凤华小区、佳艺物业、华源房地产、诚德利实业、兰亭山水、太昊路公安局、文化局、五洲假日酒店、麒麟置业。

  • 唐河供电公司:改造升级农网 推动经济发展

    5月14日,在唐河县上屯镇上屯中心村附近,一群身穿电力蓝的人们正在忙碌地架设变压器,绿色的麦地和蓝色的衣服为春日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 唐河供电公司:开展免费体检 落实精准扶贫

    5月13日,唐河县供电公司联合南阳电力医院,利用周末时间到公司定点帮扶的龙潭镇岗陈村为贫困户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 南阳供电公司:第八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投运

    3月29日,记者获悉,经过12个小时的紧张操作,南阳220千伏麦山变电站工程一次投运成功,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实现“零缺陷”移交,成为南阳地区第八座投入运行的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此举标志着南阳电网在智能化建设方面再次迈出重要一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