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电公司风雨之后忙抢修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oZXrnhN2..jpg.jpg

风雨之后的抢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甘仁伟 刘威) 5月23日18时左右,经过信阳供电员工的努力,信阳市浉河区五星乡三里店村的10千伏559号配电台区恢复供电。

据了解,5月22日夜,狂风暴雨造成信阳25条次10千伏线路跳闸。在供电员工不分昼夜的奔忙下,至23日早上8时,22条次线路得到恢复。但位于信阳市五星乡三里店村的10千伏宝1线559号台区,由于处在风口,被狂风刮倒,线杆断成两截,配电设施彻底损毁。该台区所带的300多户居民陷于停电之中。

为尽快修复毁坏设施,恢复居民用电,23日天刚蒙蒙亮,信阳供电公司配电抢修人员就迅速来到受灾现场踏勘,制定抢修计划,紧急调集人员车辆和物资。同时考虑到此区域用电负荷增加较快,今年夏天用电高峰期间将会过负荷,抢修人员决定乘此机会,将原来容量为315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成400千伏安的节能型变压器。抢修队员快速清理台区损毁现场,人工挖土坑,为新建台区做准备。物资组也随即运来电杆、表箱、变压器等物资。雨还在下,可抢修队员们干的热火朝天。下午14时左右,变压器的高压引线已安装就绪,而低压入户的电缆由于受损严重,恢复较慢。抢修人员有条不紊地一条条抢修,直到全部恢复供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暴雨 配电台 信阳 线路跳闸 供电员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奇!会“喝水”的道路将“现身” 暴雨来袭不内涝

    当日上午,工人张和平等人手持铁锹在灞陵路边忙碌,一旁一辆大型挖掘机正挥舞着强有力的“胳膊”平整微地形。记者在这里看到,3

  • 西峡县双龙镇"7·19"特大暴雨灾后重建纪实

    “7·19”特大暴雨,使西峡县双龙镇遭受巨大损失。但在西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双龙镇快速应对,全力做好抢险工作,并于7月21日全面启动灾后恢复重建,科学组织,攻坚克难,“村村有业、户户安居”的重建愿景正逐步变为美好现实。

  • 三门峡:公安局长暴雨中执勤 网友盛赞“最美身影”

    8月25日以来,一条“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副局长暴雨中执勤”的新闻特写在《中国三门峡网》、《中国报道》、《搜狐网》等网站发布后,又相继被《人民网》、《大河网》、《人民网强国论坛》、《中国网》、《平安河南》、《东方头条》、《新浪微博》等40多家报刊和网站转载,引起20万余网友围观和点赞,一时间好评如潮,众多网友盛赞“雨中最美身影。”

  • 沈阳大暴雨过后 有人水中捞车牌百元1块不还价

    7月26日上午,一些丢失车牌的车主沿路寻找车牌。在于洪区吉利湖街细河路路口附近,竟有几人联手做起了车牌买卖,而且分工明确,有人负责向车主收钱,有人负责下水捞车牌。

  • 沈阳暴雨有人趁火打劫 水中捞车牌百元一块不还价

    市民报警后,于洪区城东湖派出所出警,将这几个卖车牌的人驱散,并把近百块车牌带回派出所,民警表示:“在该地区遗失车牌的车主,请到派出所免费领车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