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f8RAvKcl..jpg.jpg

食品安全大检查

7P0ixwpt..jpg.jpg

食品安全大检查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娟)为保证辖区居民饮食安全,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5月中旬开展为期约半个月的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欢度佳节。

检查过程中,双井办食药监所对食杂店、学校及单位食堂、餐饮店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肉制品、饮料、粽子、糯米、鸡蛋等节日食物,重点查看外包装、产品标识、保质期、进货渠道、检验报告、台账等,防止过期、变质有毒有害食品进入餐桌。

据悉,本次检查出动执法129人次,全面检查辖区27家食杂店、10家餐饮经营户、5个学校食堂,1家敬老院食堂,排除安全隐患16处,执法人员当即下发文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

本次活动,宣传了“食品安全大于天”,给辖区食品经营户敲响了食品安全的警钟,规范了市场秩序,确保了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井办事处 食药监所 端午节 食品安全 检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个食药监所长的精准扶贫路

    说起要给学校的孩子上课,住泌阳县杨家集镇王稳村扶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还是有些紧张。今年5月,泌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李通被任命为杨家集镇王稳村扶贫攻坚责任组组长。5月10日带领责任组、核查组入住王稳村部开始了扶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

  • 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全力打造农村集体聚餐示范店

    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和农村集体聚餐定点饭店”创建评比活动

  • 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全力打造农村集体聚餐示范店

    近日,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和农村集体聚餐定点饭店”创建评比活动,推广示范店的典型经验和作风,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预防禽流感 远离白条鸡"顺河街道食药监所在行动

    当前禽流感进入流行季的发病高峰期,为切实做好辖区禽流感防控管理工作,5月12日,驿城区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管理所就禽流感防控在驿城区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立即展开一些列行动。

  • “预防禽流感 远离白条鸡”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行动

    当前禽流感进入流行季的发病高峰期,为切实做好辖区禽流感防控管理工作,5月12日,驿城区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管理所就禽流感防控在驿城区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立即展开一些列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