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冯鸣当选为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Hd30QkiJ..jpg.jpg

冯鸣当选为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GdI7axmm..jpg.jpg

冯鸣当选为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6日上午,政协信阳市第五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百花之声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冯鸣、霍勇、周慧超、王勇、周保林、杨淑萍、吴正先、陈豫和大会秘书长李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霍勇主持大会。

政协信阳市第五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13名,第三次大会实到48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政协信阳市第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信阳市第五届一次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据了解,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上午 9点30分投票开始,选举在庄严和有序中进行。经过清点选票,大会主持人霍勇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选举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选票483 张,收回483 张,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相等,本次选举有效。经过选举,冯鸣当选为政协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霍勇、周慧超、王勇、周保林、杨淑萍、吴正先、陈豫当选为副主席,李伟当选为秘书长,马骥等80 人为常务委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冯鸣 无记名投票 政协 信阳市 委员会主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