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避债务东西藏 执行和解交楼房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 近日,在光山县砖桥镇某停车场前,申请人张某与被执行人文某在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主持下,顺利办好房屋交接手续。

前几年,文某因房地产开发急需资金,便向张某借了15万元,并约定了利息、还款期限等相关事项,但是借款到期后文某一直未还。该案进行执行程序后,承办人及时向文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限期履行。但是因为近些年房地产业不景气,文某欠下不少外债,就一直东躲西藏,逃避执行。端午节过后,在得知文某回家,承办人一行中午及时赶到文某家,将文某带到法院,试图做申请人与被执行人的工作。经过近三小时的调解,文某同意以尚未售出的某处楼房抵付借款,并与张某当场达成了和解协议。

随即,光山法院执行干警趁热打铁,及时制作了以物抵债裁定书在并成功送达给双方当事人签收,化解了双方纠纷,成功执结了该起案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债务 执行和解 房屋交接 执行程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贷款受限 “倒逼”还清债务

    今年5月26日,范某为了整治污染,恢复生产,准备向银行贷款时,犯了难。由于范某已被纳入黑名单,征信系统无法通过其信用验证。

  • 河南:政府债务付息超预算10%须启动财政重整

    《预案》提出,省辖市、县(市、区)政府年度一般债务付息支出超过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0%的,或者专项债务付息支出超过当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10%的,债务管理领导小组或者债务应急领导小组必须启动财政重整计划。

  • 距新车发布不到半个月,法拉第未来债务缠身

    内华达州工厂的承建方AECOM在今年10月曾致信法拉第未来,要求其按照约定,向预先设立的账户充值约2100万美元,以偿付AECOM已经垫付的九月工程款。

  • 新野法院为农民工撑腰显效果

    自11月份集中开展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活动以来,共受理此类案件19件,已审结17件,执结16件,为农民工追回工资款46万余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离婚夫妻共同债务推拖不还 法院判偿还

    时某与罗某在婚姻存续期间,时某因做生意向焦某借款5万元,借款到期后当债权人焦某屡次催要欠款时,时某却一直推脱不还,无奈之下,焦某只好将这对已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一起告到法院。

  • 光线传媒拟融资30亿 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债务

    6月24日晚间消息,光线传媒(300251)发布公告,拟发行短期融资券融资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融资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融资主要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银行借款及

  • 美国戴尔同意出售旗下软件事业 减轻债务负担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程君秋】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0日报道,美国计算机大厂戴尔(Dell)20日同意出售旗下软件部门,买家是私募股权业者Francisco伙伴管理公司与避险基金Elliott管理公

  • 软银债务超1000亿美元 甩卖全球最好手游公司

    170人左右的公司,推出过《部落冲突》、《海岛奇兵》、《卡通农场》等热门游戏,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3.3亿美元,净利润9.64亿美元,毫无疑问是全球最好的游戏公司。可现在,软银

  • 债务纠纷引发非法拘禁 浙豫两地警方联手解救人质

    因讨债要账,将欠账人由浙江强行非法拘禁至洛阳,浙江警方跨省请求河南警方协查,洛阳警方迅速开展行动,于4月2日凌晨,将被非法拘禁在宾馆的人质成功安全解救。参与非法拘禁的4名嫌疑人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