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斩获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佳绩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白杨) 6月2日至4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河南泰成集团协办的“泰成杯”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信阳学院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潘卫国任领队,教学干事王亮、青年教师付善春任指导教师,朱勇杰、王福龙、李冰、雷亮、郭凌志、杨倩文等六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首次参赛,斩获五项大奖。

此次赛题为塔式起重机结构模型设计,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经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南湖一队、南湖二队代表队在模型制作、模型提交、模型固定、模型介绍和评委答辩、模型加载等环节中表现出色,其参赛作品“小十六”、“ 小十七”在来自我省本专科院校的64支参赛队伍(其中,本科队伍54支,专科10支)中脱颖而出,最终将优秀组织奖,最佳制作奖,最佳结构分析奖,两项一等奖,共五项大奖收入囊中。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今年首次参赛,在学校理事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选派师生前往湖北工业大学进行学习和邀请湖北工业大学专家来校指导等形式,对参赛师生进行了近半年的集中训练。

董事长高峰等校领导获悉参赛成果后,对该院在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不懈坚持和努力表示了高度赞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土木工程学 师生 大学生 结构设计竞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旗下讲“食安”许昌食药监局魏都分局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魏都分局不断在辖区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市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5月26日下午,实验中学百余师生和党员志愿者三十余人参加了由开发区群工部、开发区民政局、开发区团委、开发区教体局等主办的“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 开封高中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 800余名师生参加

    5月28日,开封高中东校区成功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梦想、责任——美丽西湖,魅力 开封”,旨在为了对学生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环境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励志教育,培养学生勇于战胜自我、顽强拼搏精神。该校2018届 800余名师生参加。

  • 开封高中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 800余名师生参加

    5月28日,开封高中东校区成功举行60华里远足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梦想、责任——美丽西湖,魅力 开封”,旨在为了对学生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环境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励志教育,培养学生勇于战胜自我、顽强拼搏精神。该校2018届 800余名师生参加。

  • 五彩丝线情系康园 郑州经开实小师生携手康园送爱迎端午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5月2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师生志愿者代表,在该校校长任勇洋、工会主席程向勇的带领下,一起到位于经开区第四大街的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康园”),与那里的孩子一起迎接2017年端午节的到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