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健康扶贫督察组到信阳市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l1ldMkJa..jpg.jpg

省健康扶贫督察组到信阳市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JMzAmoDP..jpg.jpg

省健康扶贫督察组到信阳市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王良启同志,带领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第五督察考核组一行7人到信阳市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13日上午,在信阳市浉河宾馆召开信阳市2016年度健康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和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思志同志出席并致辞。

省督察考核组组长袁立波专员对督察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杰同志汇报信阳市2016年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打算。

王良启副主任对信阳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信阳市健康扶贫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落实推进排在第一位,政策保障到位。并对信阳市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以下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健康扶贫工作的认识;二是切实认清当前健康扶贫工作的严峻形势;三是稳步进行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新进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相关主管领导、市卫生计生委所有班子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卫生计生委主任等50余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督察组 信阳市 健康扶贫 卫生计生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禁烧督查组检查督导方城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5月22日,南阳市禁烧督查组组长赵玉安等一行到方城县博望、赵河、券桥等乡镇实地检查督查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县综合检查组、县巡查组、县督查组全体成员到岗到位开展工作情况。

  • 省委省政府第四督察组莅永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12月23日下午,省委省政府第四督察组组长、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付磊带领督察组一行莅临永城,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该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

  • 商丘食品安全督察组督察睢县去年食品安全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莉)近日,商丘市食品安全督察组在市工商局副局长宋孝兴的带领下,通过深入企业市场随机巡查、听取专题汇报、详细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睢县2014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

  • 市委平安建设督查组来民权人社局检查指导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18日下午,商丘市委平安建设督查组一行3人在民权县综治委科员任磊的引领下,对民权人社局2014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 睢阳区路河镇党委政府成立“为官不为”督察组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睢阳区路河镇党委政府为了整顿工作风纪,为了路河镇的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经党委班子讨论通过正式成立了路河镇“为官不为”督察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