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协调推进特高压工程建设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韵雯) “请大家提前做好属地房屋拆迁和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切实落实属地协调责任”6月14日,潢川县供电公司积极协调吉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相关事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吉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世界上第一条1100千伏等级的特高压输电工程,工程起于新疆准东换流站,止于安徽皖南换流站,全长3319.2千米。其中途经潢川境内6个乡镇,全长33千米,需架设铁塔64基,拆迁房屋5000余平方米,树木清理6000余棵。

自2016年该工程在潢川境内开工以来,潢川公司坚持“政企合作  齐力推进”的模式,成立特高压工程专项领导小组,由县政府牵头、县直单位配合、供电企业融入,全力做好工程的属地协调、沟通和管理工作,为特高压工程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

目前,潢川县境内吉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已架设铁塔59基,房屋拆迁与树木清理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 潢川县供电公司 协调推进 特高压工程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