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为创卫助力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为积极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6月17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集中优势警力,围绕东方红大道、中山路等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开展全方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支队、大队民警坚决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严格管理、上线处罚。对现场发现的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随意调头、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占道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对交通违法当事人当场进行教育,对乱停乱放机动车和非法电动车一律现场拖离.

工作中,广大交警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始终坚持对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教育与交通违法的处罚相辅相成,通过开展交通秩序的集中整治,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当前全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广大市民摒弃交通陋习,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风尚,共同营造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交警 交通秩序 集中整治 创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交警公布10月份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5日下午,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10家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货运企业及违法未处理车辆、20辆超速50%以上的小型汽车、5起酒后驾驶典型案例,通报9月份以来我市集中开展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情况以及在信阳市中心城区推行实施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机制情况。

  • 信阳交警呼吁市民重视交通安全

    当前,已进入初夏季节。夏季是一年当中天气变化最剧烈、最复杂的时期。8月2日,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陈浩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呼吁重视交通安全。

  • 信阳交警:高温下的坚守 酷暑中的忠诚

    大暑节气以来,信阳市出现了连续的高温天气,炎热的室外让普通市民望而却步。然而在这样的天气里,仍有许多人要在太阳底下坚守岗位,在如同蒸笼一样的室外环境中履行自己的职责。

  • 信阳交警李勇被公安部追授“二级英模”

    6月30日下午,追授信阳交警李勇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暨2016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百花之声召开。

  • 信阳交警严打违法行为 保障交通安全

    为确保信阳市不再发生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5月24上午,在信阳市交警支队召开了全市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及重点驾驶人约谈会暨交通违法曝光日视频会。

  • 媒体追踪报道信阳交警队"无名氏"续 :一人已回家

    6月23日,映象网独家报道了《谁来收留这两名“无名氏”? 信阳交警队成了救助站》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29日晚,罗山县东铺乡村民徐某联系映象网记者称,其中一个男子长得像他的哥哥徐国民。

  • 谁来收留这两名"无名氏"?信阳交警队成了救助站

    “我们这里有两个无名氏男子,已经在交警队住了一个多月,多次送往信阳市救助站,都被拒绝收留。现在我们交警队成了救助站……”6月23日上午,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浉河勤务大队的一名民警向映象网记者反映。两位

  • 信阳交警支队强力攻坚开展卫生城市建设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目前,信阳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近日,信阳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强力攻坚,组织优势警力深入中心城区各个分包路段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特别是加大对早、中、晚高峰期间交通疏导和交通违法重点整治活动。

  • 梁苑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为打好今年创文攻坚战,自开封市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的民警们每天在辖区的道路上忙碌着,为市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不断努力着。

  • 梁苑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也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为打好今年创文攻坚战,自开封市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的民警们每天在辖区的道路上忙碌着,为市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不断努力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