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警方重拳出击端“毒窝”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长江)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精心组织,重拳出击,成功端掉一个吸毒窝点。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抓获吸毒人员4人。

6月12日中午,淮滨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中获悉,有吸毒史的陈某某(女,28岁,淮滨县人)入住辖区一宾馆。值班民警闻讯后,立即对该宾馆进行全面清查,后在二楼一房间将冒用他人身份证入住的陈某某查获。经对其尿检:呈阳性。随后,民警将陈某某传唤至派出所,并将此情况向局领导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淮滨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安排部署审讯措施,力争扩大战果。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6月13日凌晨2时,成功将准备驾车潜逃的吸毒人员李某(男,31岁,淮滨县人)抓获。随后,民警又赶赴安徽省阜南县将另一名吸毒人员代某某(女,23岁,淮滨县人)抓获。

经查,5月15日夜晚,代某某、李某、陈某等人在淮滨县北城代某某所租房屋内吸食冰毒;6月16日、17日代某某又3次容留陈某某在自己所租房屋内吸食冰毒。

6月13日,淮滨县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对代某某、李某、陈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6月20日,代某某因容留他人吸毒,公安机关又将其转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警方 重拳出击 吸毒 案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临汝镇:重拳出击拆除油烟烧烤摊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环保所、派出所、城建中心40余人,开展对该镇区露天烧烤摊点、夜市摊点、污染路面现象的专项治理行动。

  • 养鸡大户当老赖 重拳出击彰法威

    申请人石某申请执行王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期间,经执行法官多方努力,在2015年12月2日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但被执行人王某未按照该协议履行义务,且长期规避执行,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 养鸡大户当老赖 重拳出击彰法威

    申请人石某申请执行王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期间,经执行法官多方努力,在2015年12月2日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但被执行人王某未按照该协议履行义务,且长期规避执行,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 郑州高新区重拳出击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6月21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政法委书记刘新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伟、高新区法院院长靳四梅、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王致虎以及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公职“老赖”拒履行 重拳出击促执行

    “张法官,您批评的对,我对昨天不理智的态度及言语向您表示道歉,我保证以后会积极配合法院,随叫随到。”被执行人柳某懊悔地说到。

  • 公职“老赖”拒履行 重拳出击促执行

    “张法官,您批评的对,我对昨天不理智的态度及言语向您表示道歉,我保证以后会积极配合法院,随叫随到。”被执行人柳某懊悔地说到。

  • 河南荥阳重拳出击掀起“三项整治”新高潮

    今年5月底以来,为全力保障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安定有序,荥阳市在全市启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项整治”活动。“三项整治”包括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整治、规范信访秩序整治和严厉打击“三堵三闹” 违法犯罪三项活动。

  • 新密交警重拳出击整治城区乱停顽疾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城区交警五、六中队和机动中队民警20余人,对市区主干道农业路、东大街等道路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这是今年以来新密市交警第三次开展此项活动。

  •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为彻底铲除“小散乱污”企业,商丘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按照网格化管理和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原则,全面防控与重点清查相结合,依法强制清理、取缔,彻底根治“小散乱污”问题。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整治营运出租车经营行为

    为严厉查处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净化汝州市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自5月11日开始,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局依法对营运出租车、“黑”出租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