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管理区教育系统召开双创工作攻坚动员会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J6GTV2A2..jpg.jpg

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根据南湾管理区双创工作攻坚动员会会议部署,6月21日下午,南湾管理区教育办立即召开了教育系统双创工作攻坚动员会。教育办党委班子及辖区各学校负责人、教育办机关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该去教育办副主任熊旭东主持。会上首先传达了管理区攻坚动员会会议精神,对《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技术规范(试行)(2017)》的通知(信南创办文[2017]3号)文件进行了解读。熊主任参照《南湾湖风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6年版)网上申报部分任务分解手册》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信阳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打分表》,对辖区各校(园)的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教育办创建办对近期创文材料上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办各科室主任针对各自负责的责任任务对辖区各校(园)负责人做了任务分工。

最后,教育办主任郑海峰传达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多,各责任单位、部门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清形势,动员单位上下做好创建工作;二是层级责任要到位,落实层级责任,确保负责领域不缺项、不漏项,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创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管理区 教育系统 双创工作 动员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教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旦脱离了实际工作,就会出现“空对空”“两张皮”。

  • 全市教育系统家风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动员会,对教育系统廉洁家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家风建设。会议指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是建设“廉洁焦作”的重要内容,是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教育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

  • 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开展“八礼”教育、仪式教育及文明陋习专项整治……5月19日,市教育局下发《平顶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文明礼仪教育的通知》,在全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推广文明用语,弘扬文明新风。

  • 汝州陵头中心校举办教育系统美育教育汇报展演暨第二届运动会

    5月20日,汝州市陵头镇教育系统美育教育汇报展演暨第二届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全镇21所中小学及公办幼儿园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赛程里,竞技多个项目。

  • 宝丰县教育系统师生伸援手 爱心捐款情暖重病乡村教师

    昨天下午,宝丰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在宝丰县前营乡小店头小学举行捐款仪式,为该校教师赵京鹤捐款275560元。得知赵京鹤的情况后,该县教体局向全县广大师生发出号召,广泛动员,为赵京鹤奉献爱心。

  • 经济开发区教育系统举行“弘扬诚信美德 携手同心创文”道德讲堂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创文诚信建设攻坚动推进会和经济开发区创文工作诚信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推动了开发区教育系统创文诚信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 经济开发区教育系统举行“弘扬诚信美德 携手同心创文”道德讲堂

    5月13日下午,由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承办的开发区教育系统创文系列活动“弘扬诚信美德,携手同心创文”道德讲堂在市群艺馆举行。

  • 教育系统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启动

    昨日上午9点多,优美的旋律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厅响起,市教育局及局属学校道德讲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安排,该局及局属学校今年将计划开展100多期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弘扬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 开封一师附小传达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在校录播室召开全体党员会,传达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平舆县召开双创工作周例会

    5月8日夜晚,平舆县双创工作周例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朱雪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辉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