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再获锦旗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FaXGMwuu..jpg.jpg

申请人送来锦旗表感谢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 “为了这2万多元的赔偿款,几年来我四处讨说法,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帮我拿回来了,光山县人民法院的执行速度没得说!”,6月22日8时,申请人汤某双早早赶到光山县人民法院,将一面书写有“办案迅速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闻传崇及执行干警涂磊手中,以表达对光山县人民法院及执行干警快速将赔偿款执结到位的感激之情。

汤某双的儿子汤某强与程某新系同一个小学的在校学生。2014年3月,两人在课间玩游戏的过程中,程某新不小心撞倒汤某强并坐在汤某强的腿上,导致汤某强小腿胫骨骨折,经鉴定,汤某强构成九级伤残。汤某强及程某新所在小学之前已经为所有在校生购买了保险,事故发生在保险有效期内。经过审理,光山县人民法院综合事件发生时间、地点、学校管理等因素,依法判决校方承担60%责任,程某新一方承担40%责任,即除去学校和保险公司已经赔偿的部分,程某新的监护人程某金还需要赔偿汤某强各项经济损失2万余元。判决生效后,程某金一直没有主动赔偿这比钱。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涂垒所在的执行小组发现程某金远在珠海,查控也无财产线索,直接执行确有困难,涂垒等人决定做程某金的思想工作,电话联系劝其主动履行。接到电话,程某金表示自己虽不在光山老家,但是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着光山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的执行活动,即使远在珠海也生怕执行干警找上门来,一直惶惶不可终日,这次一定将这2万元及时还齐。在执行干警的协助下,汤某双于近日拿到了这笔赔偿金。

据悉,“夏季雷霆”执行会战以来,申请人已经多次送来锦旗或寄来感谢信以表达对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称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人民法院 夏季雷霆 执行工作 锦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