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圳问道河洛书法交流展在固始县文化馆举行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2oIJZu9T..jpg.jpg

深圳问道河洛书法交流展在固始县文化馆举行

MONWnK5y..jpg.jpg

深圳问道河洛书法交流展在固始县文化馆举行

TGLpJ8Jj..jpg.jpg

深圳问道河洛书法交流展在固始县文化馆举行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周强) 6月23日至27日,为期五天的2017翰墨宝安——深圳书法问道河洛(河南)交流展在固始县文化馆举行。

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黎明,县文联副主席孙玉莲,县美协主席段宝林,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县部分书画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交流展启动仪式。

深圳宝安书社社长张琦,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深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宝安书社执行社长王道国及部分宝安书社深圳、固始籍知名书法家,亲临交流展现场挥毫泼墨。来自深圳宝安书社的十一名知名书画家齐聚固始,固始籍书画家彭双龙、蒋向前、郑永兵位列其中,他们带来近九十幅精品力作,华丽参展,给固始人民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文化馆展厅内观众云集、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气息!

6月23日晚,在固始书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笔会。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文联副主席孙玉莲与会交流。远道而来的深圳书法家们与固始书法界的精英们,即兴挥毫,问道河洛,两地书法家面对面交流,给河洛文化的传承与广大留下了浓墨重彩。

据悉,接下来还将举办大型书画交流会、河洛文化研讨会、蓼乡采风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问道 河洛书法 交流展 固始县文化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离退休干部党员收慰问道良言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邓州市离退休干部张峰、司荣辉、王海亭、杨德堂等近十户家中迎来了特殊的客人。

  • 手游播报:《问道》手游iOS开测《奇迹暖暖》十三章更新

    今日开测新游比较多,其中质量比较不错的游戏包括十年经典再战官道北端游原班人马改编《问道手游》、风际游戏倾情打造的3D武侠大作《三剑豪2》、网易首款古龙武侠策略卡牌手

  • 西平宣传部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2016年1月29日,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管保臣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该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 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董金环一行慰问道德模范李新河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月13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金环一行走访慰问了商丘市道德模范李新河。

  • 《问道》手游体木怎么加点

    问道自动寻星器 下载地址 授权:免费软件大小:990.00KB大小:简体中文 自己做的问道自动寻星器指定地图全自动寻找星,可多开,可后台,)发现... 问道手游体木怎么加点?问道是非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