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信阳高新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植物案件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15日,河南信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城东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植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获被盗盆栽15盆。

5月至6月,信阳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刘洼小区数家店面门口摆放的盆栽被人盗走。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工作。6月14日,该所民警走访群众时获知,高新区刘洼村一家不锈钢制造厂中有多株疑似被盗盆栽。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查获被盗盆栽15盆,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控制后带回讯问。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多次盗窃他人盆栽总价值达600多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新警方 侦破 系列盗窃 植物 案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警方快速侦破系列持刀抢劫案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出击,快侦快破一起系列持刀抢劫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有效防止了重大恶性案件的发生。

  • 确山县公安局快侦快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6月1日,确山县桂某某报警称:其在某网上购买一辆“雅马哈R3”两轮摩托车,被一男子以交定金保留车辆、付全款当天送货上门等理由骗其微信转账四次共计6000元,发现被骗后对方将其微信从好友中删除并将其手机号设为拒接。

  • 固始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破案五起

    河南固始警方在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来,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细致深入开展侦查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一方平安。

  • 河南固始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破案五起

    近日,该局经过抽丝拨茧、缜密侦查,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破案五起。

  • 社旗警方48小时快速侦破刀具被盗案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快速出击,顺线追踪。经过艰苦细致工作,48小时内快侦快破“5.23”刀具被盗案,抓获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盗的107把刀具全部追回,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同时深挖带破盗窃案件17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