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旅游局召开旅游扶贫情况摸底暨建立旅游监控平台说明会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phZ0mjs5..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26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市乡村旅游扶贫基础情况调查摸底暨建立全市旅游综合监控平台工作说明会。信阳市旅游局规划发展科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部署了两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规划发展科科长张友首先对全市旅游综合监控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强调:建立全市旅游综合监控平台是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要求;是提升我市旅游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需要,并对涉及到平台建设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几条建议。

随后,市旅游局规划发展科副科长陈婷具体讲解了全市乡村旅游扶贫基础情况调查表填报问题。旅游部门要充分发挥旅游扶贫的带动作用,准确掌握全市贫困村基本情况是前提。各县区高度重视乡村旅游扶贫基础情况调差摸底,为全市统筹开展旅游扶贫工作提供基础依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旅游局 乡村旅游 扶贫 监控平台 说明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全市电子导游证换发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公共服务,推进导游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信阳市旅游局按照国家、省旅游局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全市电子导游证换发工作,促进导游员顺利开展导游业务,激发导游市场活力。

  • 市旅游局启动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6月19日,信阳市旅游局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凡是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6月2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政府法制办、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焦作市旅游局将开展专项行动保平安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每年7月是旅游高峰期,也是旅游安全工作关键期。为确保焦作市安全度过旅游高峰期,焦作市将按照国家、省旅游局的安排部署,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和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

  • 信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全市电子导游证换发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公共服务,推进导游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信阳市旅游局按照国家、省旅游局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全市电子导游证换发工作,促进导游员顺利开展导游业务,激发导游市场活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