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包揽信阳市文理科状元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RC9EHYR7..jpg.jpg

毕成

1NWlTAiV..jpg.jpg

孔馨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6月24日,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理科一本484,二本342:文科一本516,二本389;来自信阳高中的孔馨悦和毕成,包揽信阳地区文理科状元!

在2017年高考中,孔馨悦摘得了信阳市文科状元,成绩全省排名第四。毕成摘得了信阳市理科状元,成绩全省排名第八,在文科全省前十名中,信阳共有三人上榜(信阳高中孔馨悦、许昌镐,光山二高卢荣光),理科全省前二十名中,信阳有两人上榜,均来自信阳高中。

信阳高中位于信阳市浉河区,分两个校区,老校区位于市中心,占地38亩;新校区位于贤山脚下,2004年落成,占地190多亩。学校现有74个教学班,学生4800人;现有教职工283人,高级教师116人,特级教师8人,全国优秀教师6人,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29人。信阳高中是河南省首批办好的省重点中学,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是信阳市唯一一所具有向全国重点高校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定点学校。是河南高考状元数量最多的学校,被誉为“河南高考状元梦工厂”,信阳高中历史悠久,始创建于1938年,系抗战时期的国立十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考成绩 信阳高中 文理科状元 分数线公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志愿如何科学填报 请先听听专家的意见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我们不能因为无经验的随意填报,枉费孩子拼了命考来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科学填报志愿,6月28日下午3时,我们将邀请专家在焦作日报社710会议室开展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让专家手把手教你填报志愿。

  • 安阳市招生办:考生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复查

    复核主要检查答题卡信息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

  • 6月25日零时可查高考成绩 考生分三次填报志愿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高考成绩今起将放榜 对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今天,甘肃、四川等地将率先启动高考分数查询,这也将拉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放榜的序幕。例如,宁夏的志愿填报实行公布分数后,通过网上分时填报,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8月1日至4日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高职志愿。

  • 周日零时将发布高考成绩 志愿和录取这些事要了解

    6月25日零时起,省招办将正式发布考生高考成绩。我市考生可在此时间后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等网站进行网上成绩查询。

  • 考生要以健康方式调整心态 家长不妨“懒”下来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少考生家长担心,高考结束后孩子们把握不好放松的度,把放松变成了放纵。段改荣告诉记者,考试过后,不管考得如何,考生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即时刻提醒自己已经勇敢地参与了高考。

  • 2017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5日公布

    6月8日下午5点,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及时公布往年院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统计信息、院校招生计划信息、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分数段统计信息、各院校招生章程,可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 焦作市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第二场)将于本周六举行

    高考志愿填报是高考录取前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让家长和考生全面深入了解志愿填报的各种知识和技巧,使考生在高考成绩的基础上,尽可能不浪费分数资源,焦作市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第二场)将于6月10日(本周六)上午9时在焦作日报社举行。届时,权威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将就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合理规划人生等相关问题进行免费解读。

  • 2016年开封高考成绩喜人 3人北大5人清华

    7月28日,记者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获悉,开封市2016年高考再创佳绩,各批次上线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 河大附中2016高考成绩喜人 升学率稳居第一再创辉煌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高考成绩继续保持在开封市领先位次,一本上线率稳居开封市第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