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受南方洪水影响 信阳东站受影响车次增至37辆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7p5kSs2J..jpg.jpg

受南方洪水影响  信阳东站受影响车次增至37辆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6日,据武铁信阳火车站微博发布:截止到目前,受南方洪水影响,信阳东站受影响车次增至37辆:G288、G276、G294、G534、G542、G552、G553次、G74次、G94、G1537、G1573、G822、G554、G551、G434、G422、G1546、G639、G492、G548、G425、G541、G1535次、G847、G402、G1533、G1534、G424、G1538、G426、G547、G818次、G836、G549、G546、G68、G532。

温馨提示

提示购买了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纸质车票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取手续费;由于退票人员较多,建议广大旅客不要在停运当天集中前往车站办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方 洪水 信阳东站 停运车次 退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东站部分火车“停运公告”

    7月6日,记者从信阳东站获悉,受南方持续降雨影响,今日信阳东站将有以下5趟车停运。

  • 平顶山组团赴长沙厦门福州开展考察推介洽谈活动

    4月23日,河南·平顶山不锈钢项目(厦门)签约仪式举行,宝丰县政府分别与爱默生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江苏晨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签订年产5万台电梯项目、600条不锈钢制管线及冷轧项目。

  • 河南方城中医堂深受患者青睐

    方城县的中医堂始建于2012年。为传承中医这一中华瑰宝民族精粹,弘扬中医文化,切实解决农村特别是偏远山区农民看病难、吃药难问题,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农民尽快脱贫,当时的县卫生局在全县挑选了8个基础条件较好的乡镇卫生院进行中医堂建设试点。

  • 中央气象台发布双预警 北方暴雨南方高温(图)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消息,中央气象台今日同时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

  • 南方梅雨北方桑拿 度夏如何选择除湿机?

    上周杨老师去深圳溜达了一下,真是给当地的湿度跪了。然而就在周末抵达首都T3,走出飞机的一瞬间,却产生了一丝疑虑,这他nia的是从深圳起飞了两个多小时又飞回深圳了么?怎么

  • 南方洪涝这么严重 下雨天还能出门拍照吗

    6月30日以来,南方地区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长江中下游等地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使全国超1000个县受灾。北京这些日子雨水也多,刮风下雨确实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大家出行一

  • 北方高温南方大雨 显示器陪你在家消夏

    2016年7月的前十几天对于全国部分地区的人们来说,并不好过。北方经历了提前到来的桑拿天气,高温闷热,而南方更是遭遇大雨侵袭,造成洪涝灾害,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严重经济和

  • 库克发微博慰问南方洪灾 部分网友逼其捐款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微博表示“洪水肆虐,我们与长江沿线受灾民众同在”。不过,有部分网友对此并不领情,认为只有捐款才能表达诚意,于是就在评论中“逼捐”。

  • 南方多省洪涝灾情严重:1192个县受灾186人死亡

    入汛以来,截至7月3日统计,全国已有26省(区、市)1192县遭受洪涝灾害,农作物受灾面积2942千公顷,受灾人口3282万人,紧急转移148万人,因灾死亡186人、失踪45人,倒塌房屋5.6万间,直接经济损

  • 《南方公园》新作发售日公布 这游戏太辣眼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售,同时登陆PC\PS4\Xbox One三大平台,大家一起愉快的碎节操吧!而且玩家只要购买《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就送《真理之仗》,这么一款让人捧腹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