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考核组督查考核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通讯员 张中文) 7月5日上午,由省农业厅副厅长陈金剑带领的省委第四考核组到固始县督查考核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情况。固始县县长王治学以及县处级领导蔡东赞、李世民、尹春宏、陈刚、王志忠、朱岩宏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王治学就固始县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在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议上听取环保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专门召开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就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出台相关文件、实施方案,分解了任务,明确了责任。

通过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推进双替代工程,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严格各类扬尘污染管控,强化涉气工业污染源排放、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放等具体措施,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考核组一行对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固始县党委、政府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决心大,各级各部门执行力强,群众贯彻执行上级决定自觉自愿,效果好。考核组同时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 考核组 固始县 环境污染 防治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永调研指导工作 

    7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莅临永城深入防汛工程、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企业生产车间等,实地调研指导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防汛和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莅商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7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夏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省委统战部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陶明伦出席

    日前,省委统战部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当好参谋、把好关口、架好桥梁,为全省统战工作的蓬勃开展提供法治保障。

  •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驻马店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图为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情况反馈会议现场。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市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驻马店市委有关领导、驿城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向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李阳、副组长常东义反馈了巡视情况。

  • “迎接十九大”省委宣讲团来平宣讲

    6月27日至28日,“迎接十九大”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6月2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党校科研室主任周四选教授到市卫计委作宣讲报告。

  •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 省委农办调研组莅安调研资产收益扶贫工作

    昨天,省委农办副主任刘晓文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我市资产收益扶贫和小农生产扶持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及市委农工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省委副书记王炯深入上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王炯一行深入上蔡县邵店镇盛唐家庭农场调研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陪同调研。

  • 团省委莅焦督导共青团重点工作

    6月12日至15日,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领团省委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第十七督导组来焦对“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从严治团”等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