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拒付赔偿暴力抗法 固始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0TrnBRvG..png.png

拒付赔偿暴力抗法  固始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QPC2oqNa..png.png

拒付赔偿暴力抗法  固始法院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4日上午,固始法院执行干警赴南大桥乡安埠村执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在见到执行法官后,被执行人王某依然拒绝支付赔偿款,执行法官依法宣布对王某实施司法拘留,在法警准备实施拘留时,王某冲回屋里,拿起物品打砸法院干警,并召集亲戚朋友多人对该院执行公务的法警进行殴打,造成多名干警受伤,妨害公务情节极其恶劣,经执行局大批干警赶往现场增援时,行凶者分头逃窜,该院干警依法将被执行人王某予以拘留,拟追究其妨害公务罪、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刑事责任,并将根据现场执法记录仪视频追究现场行凶者的刑事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动车 交通事故 固始法院 妨害公务 刑事责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实施处罚

    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从6月19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整治活动,对机动车遇行人不减速、不让行、不避让的行为实施处罚。

  • 确山交警管宣结合积极防范夏季机动车爆胎现象发生

    夏季是机动车爆胎的高发季节,也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对此,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未雨绸缪,坚持将排除机动车轮胎安全隐患作为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严防交通事故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消除爆胎隐患,以有效避免由此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竭力为学校师生及周边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的夏季出行环境。

  • 河南推广机动车统一选号 网上选号这些事情要注意

    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从今年6月20日开始,全国分3批推广应用统一的选号系统,河南是第一批推广应用单位。方法2:车主购置车后,可直接在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进行选号,预选号牌成功后若干工作日内到车管大厅可直接办理完结新车入户手续。

  • 今起河南选车牌号可上网自己挑 来看看咋操作

    6月19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河南作为第一批推广应用单位,从6月20日开始,全省各地车管所正式应用全国统一机动车选号系统和号牌生产管理系统,机动车车主不用出家门,即可在网上选车牌号。

  • 河南机动车主选车牌号不用出家门 网上选号更方便

    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前期郑州试点的基础上,提前完成了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任务,从6月1日起已全面推广应用了全国统一选号系统和号牌生产管理系统,管理服务进一步优化,监管制度进一步健全,号牌发放更加阳光透明、更加便民高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