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莅临淮滨县检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PV7d1DfL..png.png

李红星处长莅临淮滨县检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4日下午,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李红星处长一行在信阳市卫计委副主任熊正尧、法制监督科科长郭海平的陪同下到淮滨县检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淮滨县副县长王亚、淮滨县卫计委主任葛祖林、副主任张毅全程参与。

在县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作汇报会。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负责人用PPT方式进行汇报。汇报分单位慨况、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下半年及以后发展的方向。

李红星处长对该所开展“双创”(创省级示范卫生监督机构、省级公共场所示范区)工作给于高度关注,对开展“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实施给于详细的指导。并对当前存在的困难与在场的市、县领导共同探讨交流。

汇报会上,淮滨县卫计委葛祖林主任表示,感谢李处长一行对淮滨县的关心和支持,将按照李处长指示加大工作力度和创建步伐,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创建”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创建任务,给省卫计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计委 综合监督 淮滨县 卫生计生 监督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卫生应急演练培训

    7月1日上午,宛城区卫计委组织城区12家中医医疗机构在市中州路开展以“继承弘扬中医药,依法发展中医药”为主题的《中医药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 

  • 郑州市二七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老人为区卫生计生委送锦旗

    二七区实施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开了先河,身为一名党员,能生活在二七区感到无比的荣幸,无比的幸福和骄傲!非常的知足,以后还要发挥余热去帮助更多的同命人走出困惑,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 管城区卫计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针对党员队伍本领不强、方法不当、落实不力等问题。委党组确定每周四下午为委机关全体集中学习时间,重点针对卫生计生专业知识、行为规范、公文处理以及党规党纪、廉政法规、党性教育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截止目前,累计开展24期。

  • 管城区卫计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针对党员队伍本领不强、方法不当、落实不力等问题。委党组确定每周四下午为委机关全体集中学习时间,重点针对卫生计生专业知识、行为规范、公文处理以及党规党纪、廉政法规、党性教育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截止目前,累计开展24期。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加2017年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29日上午,由确山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县食品商品安全监督局承办的2017年确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确山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