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粮食局领导到固始县督导夏粮收购工作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7月7日上午,省粮食局副局长李志强、调控处副处长杨晨一行到固始县检查督导夏粮收购工作,调研了解秋粮产购情况。县领导李德明,县政府办、粮食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小麦最低收购价收储库点,现场查看企业收购、农民售粮及收购小麦的品质情况,查阅收购单据,了解库点收购进展情况,并与售粮农民、收购库点工作人员和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交谈,了解夏粮收购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李志强在详细了解最低收购价政策落实和收购情况后,认为固始夏粮收购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工作得力,收购秩序良好,政策落实到位,对夏粮收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夏粮收购工作,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圆满收官。同时针对收购中的难点问题,提前谋划秋粮收购工作,根据固始县秋粮收购量大的实情,及早协调解决仓容紧缺等突出问题,早研究,早部署。针对本县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李志强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从省级层面予以协调解决,保障秋粮收购顺利进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粮食局 固始县 督导 夏粮收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