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鸡公山三大奇观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KYIC0VVl..jpg.jpg

雄鸡报晓---鸡公山日出

1、报晓日出

虽不比泰山那般雄壮,却能让人心旷神怡,就像鸡公山的山山水水一样涓美秀丽!

建议您选择安静的坐在石头上,面向东南方,坐等太阳慢慢爬上来,不需要焦急,更不用呐喊,把心交给周围的树木,等待着和它们一起接受阳光的洗礼!这份说不出的平和是报晓日出带给您的另一份礼物。春秋之际日出时间则介于两者之间,建议期待看日出的朋友可以早点去报晓峰踩点,顺便在晨暮中“神游”一番也别有情趣。

ocv3PnYs..jpg.jpg

鸡公山云海重峦叠嶂

2、云海

一般会在雨后天晴的时候出现,多在傍晚,甚为壮观,屡看不爽!虽然飘动缓慢但蔚为壮。

AHZUS2dr..jpg.jpg

雾凇奇观

3、雪淞

冬季的鸡公山皑皑白雪覆盖,古树银勾,尽赏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公山 雪淞 云海 日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9月5日上午,以“感恩同行聚势共赢”为主题的鸡公山酒业尊享系列产品推介会在信阳市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级评酒员赵书民、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等知名白酒人出席会议,来自各省市白酒经营界合作盟友、媒体代表等几百人出席活动。由国家级调酒大师张福友倾心打造的“尊享系列”酒隆重上市。

  • 信阳鸡公山酒业举办“践行孝道”欢乐购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一首《游子吟》,吟出了父母心中的牵挂与期盼,也吟出了父母心中的酸楚与无奈。

  • 信阳市鸡公山邮政支局周志燕8年照顾脑瘫女儿

    “妞妞,张张嘴,妈妈给你喂药......”4月19日晚会上十点多,信阳时市郊区邮政分公司鸡公山支局营业员周志燕,从武汉儿童医院连夜赶回,将抽风非常厉害的女儿夏雨,嘴巴掰开,喂刚刚买回来的救命药。

  • 信阳鸡公山发现百年老邮局

    在鸡公山南街西边山坡上,近日我们发现了百年老邮局。据《信阳邮电志》记载,鸡公山山上邮局成立于1908年,是中国邮政史上负有盛名的百年老邮局之一。

  • 鸡公山酒业与您携手送温暖 寻找最需要援助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此次全国大范围降温到来之际,为了让最需要关怀与温暖的广大弱势群体感受到您带来的温暖,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鸡公山酒业将联合信阳日报、信阳电视台百姓直通车、平桥电视台、信阳市志愿者协会,邀您一道共同寻找信阳地区最需要援助的人,同时将与您一道将新春的温暖与问候带给他们。

  • 豫酒领军信阳鸡公山酒业2015"十件大事"精彩回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5年已经过去,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2016年已经来临。回首2015年,有汗水,有泪水,有突破,有收获,更多的是精彩;2015年是鸡公山酒业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鸡公山酒业董事长朱耀辉、营销总监李万山带领全体员工,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思路,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沉着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强力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全面、协调、稳健发展。

  • 鸡公山酒业携手工行融E购开展OtoO体验活动

    8月7日上午,由工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及电子银行部举办的O2O线下大型体验活动在省工商银行营业部郑州南阳路支行隆重并成功举行。鸡公山酒业作为工商银行的密切合作伙伴,在此次活动中大展风采。活动成功吸引了大量郑州市民的关注,纷纷咨询并现场体验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 "鸡公山"啤酒没开盖却只剩半瓶 厂家:漏气

    “酒瓶都没开封,瓶子里的酒怎么剩下一半了?”7月17日,映象网记者接到信阳市民蔡先生投诉:一瓶百威英博(信阳)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鸡公山”啤酒,还没开封,里面的酒只剩下一半了。

  • 鸡公山酒获得“国优”认证

    近日,信阳鸡公山酒业生产的鸡公山酒获得了由中食联盟(北京)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酒类产品质量等级优级认证”证书,成为豫东南地区唯一一个产品通过“国优”认证的白酒企业。

  • 鸡公山酒业积极开展2015全国食品安全周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6月16日上午,由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主办的2015全国食品安全周活动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隆重并成功举行。在活动日当天,鸡公山酒业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并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深入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

  • 鸡公山酒业新建成万吨级曲酒基地 引郑州客商参

    信阳被誉为”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鸡公山酒独特的风韵。特别是近几年来,鸡公山酒业在董事长朱耀辉的带领下,得到了快速发展,新建成的万吨曲酒基地二期俨然成为了酒行业中的焦点。

  • 鸡公山酒业爱心起航助力高考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对于万千学子而言,这将成为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十年寒窗化作梦想的利剑,随同他们奔赴不见硝烟的战场。对在考场外等待的考生家长而言,这两天也是他们的一场“守望之战”。为此,鸡公山酒业在信阳八县两区设立几十个高考爱心服务点,为广大家长和考生送去夏日的清凉,贴心的服务,同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 "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

    5月22日、23日,由鸡公山酒业主办的“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在会展中心隆重并成功举行。截止到23日下午,参加选手通过一系列的海选、淘汰赛、决赛,成功产生出冠、亚、季军,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 信阳将举行“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

    5月20日,记者从信阳鸡公山酒业获悉,本月5月22日,由鸡公山酒业主办的“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将在信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 鸡公山酒业2015春季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多年以来对鸡公山酒品牌的厚爱与支持,5月18日上午,由鸡公山酒业举办的2015全国大型春季答谢会在信阳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经销商客户代表及几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鸡公山酒业2015年新的辉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