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追缴拆解一“变形金刚”黄标车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HbX9pGuT..jpg.jpg

明港交警追缴拆解一“变形金刚”黄标车

hpKDHNDw..jpg.jpg

明港交警追缴拆解一“变形金刚”黄标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 为有效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切实加强机动车污染治理,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不畏酷暑,顽强奋战,日前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追缴一辆由黄标车改装成木材粉碎机的“变形金刚”。

明港勤务大队对开展“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将黄标车淘汰治理任务进一步进行分解细化到所、室、中队队与责任民警,实现责任领导、任务目标、完成时限“三明确”, 大队领导率先垂范,全体民警履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使淘汰黄标车治理工作有力推进。车牌号为豫S16**9的小型货车是大队辖区黄标车淘汰治理任务中的一辆黄标车,大队镇区中队民警、辅警找到该车车主、明港镇红卫街的丁某忠,但丁某忠已经该车转卖他人,至于新车主信息和联系方式却不肯提供。大队民警、辅警毫不气馁,在大队领导的指导、部署下,不畏天气炎热和烈日暴晒,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查明丁某忠转卖后的该车现车主、平桥区邢集镇邢集街道的潘某明。面对上门追缴黄标车的大队民警、辅警,潘某明声称此车已经灭失,早已自行处置,写有书面保证并主动上缴该车号牌、行驶证。明港勤务大队对该车办理了黄标车淘汰业务。7月中旬,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由小货车改装成木材粉碎车的“变形金刚”上路行驶,遂对该车进行拦查,经查该车驾驶员叫潘某明,该车正是已淘汰的豫S16**9号黄标车。查实后大队已将“变形金刚”的黄标车已经移交河南政和有限公司正在办理拆解中。大队还拟对潘某明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 追缴 拆解 黄标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交警发狠招 两天吊销一个降级两个A2驾驶证

    近期开展渣土车治理和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以来,为切实减少货运车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货运车辆通行特点和流量变化情况,科学调整警力和勤务模式,加大对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

  • 信阳明港交警发狠招 两天吊销一个降级两个A2驾驶证

    近期开展渣土车治理和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以来,为切实减少货运车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货运车辆通行特点和流量变化情况,科学调整警力和勤务模式,加大对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

  • 汝州法院执行局全力追缴欠款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据了解,自2017年5月9日至6月28日,50天时间内,该院共实际执结案件513件,执行到位金额6903.71万元,司法拘留67人,罚款47案28.6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拘执犯罪案件49案49人,刑事自诉案件立案53件,结案47件(含旧存自诉案件结案)。

  • 汝州法院执行局全力追缴欠款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6月29日上午,当事人陈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廉政爱民”的锦旗送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牛振民的办公室,致谢法院执行局全力帮其追缴欠款,牛法官接过锦旗,一个劲的说:“没必要这么麻烦,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 三门峡:跨省千里追缴 只为淘汰一辆黄标车

    据了解,从去年8月起,三门峡市区及各县(市、区)建成区内道路、全市境内所有国道、省道、高速公路禁止黄标车通行,交警部门更是依法加大了路检、路查执法力度,严查黄标车、老旧车及高污染车辆。

  • 海关追缴税款2700万 富士施乐遭举报走私逃税

    ■本报记者 徐超 杭州报道 创立于1962年、全球最大的数字与信息技术产品生产商、复印机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的日本富士 施乐 公司,最近4年多来在中国陷入“走私逃税”的举报

  • 邓州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追缴赃车3辆刑拘5人

    连日来,邓州市公安局根据夏季盗抢犯罪多发的时令性特点,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打盗抢专项行动。该局刑警大队大要案队作为打击主力,快速出击,强力攻坚,近日成功打掉一个集盗车、入室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为一体的犯罪团伙,缴获赃车3辆,抓获团伙成员5名。

  • 三星拆解Note 7:爆炸源自电池

    三星电子的负责人表示:为了还原燃损的发生过程,三星动用了700余名公司研究员和工程师、构建了大规模的特殊实验装置,测试了超过20万部组装完好的手机和3万多块电池,进一步明

  • iPhone十周年:15款的全部拆解照都在这里

    初代 iPhone 是一部屏幕尺寸为 3.5 英寸,而且机身相比现在来说很厚重的产品。但是在 2007 年,它已经是市面上少有的轻薄型大屏智能手机。经

  • 神舟战神游戏本拆解:5000元的i7本做工如何?

    1TB机械硬盘。 SSD固态硬盘M.2接口。 各种接口。 这便是战神Z7M的详细拆机图解。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