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暨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在首都召开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bP3rsbre..jpg.jpg

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暨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在首都图书馆召开

70Eet5Wo..jpg.jpg

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暨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在首都图书馆召开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生力)  7月15日上午10时,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专委会、中国国际集邮网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暨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在首都图书馆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二十多位书画艺术家齐聚北京,通过发行书画邮品、举办书画艺术品展览的形式,歌颂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信阳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信阳市政协书画院理,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罗山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熊武先生书法作品入选,代表信阳参加此项活动。

展览展览出一大批反映时代风貌的优秀作品,抒发广大书画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坚定文化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通过书画展览,促进全国各地书画艺术领域的交流、传承、融合、创新与繁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文化厚礼。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中书协国家机关分会副会长、著名学者、艺术评论家赵铁信首先致词。赵会长在致词中表示,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与中国国际集邮网共同主办的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完全符合党中央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政策,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对此完全支持,并希望书画专委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积极进取、努力开拓,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名家名作 书画展 书画名家 邮品 首发式 首都图书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举办创文书画展

    从7月10日开始,巩义市康店镇党委、政府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创文书画展,为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造声势。

  • 喜迎十九大 传播清风正气 新华区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展

    为喜迎十九大,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和激励领导干部廉洁从政,7月7日,由新华区纪委、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书画展在三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出。

  • 宁陵县举办“清风财政·廉洁宁陵”书画展

    为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洁清明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廉洁宁陵,日前,宁陵县纪委、监察局、财政局、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清风财政·廉洁宁陵”书画展。图为观众在欣赏书画作品。

  • 开封文化客厅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7月1日上午,开封文化客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书画作品展”,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薛文法,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开封文化客厅董事长谢东伟,开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天放,开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洪恩,以及朱宝堂、张建林等30余位书画家出席参加了开幕式。

  • 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 焦作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昨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办,焦作市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用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期盼。

  • 平顶山教育学院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

    近日,为期半个月的平顶山教育学院“笔墨话清风”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展活动结束。“廉如青山明月,志在高山流水”“坦然看世界,磊落度人生”“有公德乃大,无私品自高”……60余幅作品或明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吸引众多师生观摩学习。

  • 开封一小学:笔尖传情 翰墨飘香

    5月27日,开封新区横堤铺小学迎来了建校以来的第二届“笔尖传情,翰墨飘香”书画展。同时也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邓州花洲书院:全国27位知名画家聚书院展画品传画艺

    5月18—19日,邓州市花洲书院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于全国27位知名画家齐聚书院,展画品、传画艺。18日下午,在花洲书院大成殿院内举行书画展开幕式,并展出了当代书画名家100幅精品。同时,在花洲书院大讲堂举行艺术家笔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