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OZ6e6EYK..jpg.jpg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3h4AWDHU..jpg.jpg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6YUJt6Rq..jpg.jpg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2HSy1Ika..jpg.jpg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T0xueIOb..jpg.jpg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24日、25日两天,在信阳市旅游局市场科陈勇科长的陪同下,平顶山市四十余家知名旅行社主要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团一同踩线了大鸡公山景区。大鸡公山景区是鸡公山管理局的破局振兴之作,对鸡公山、波尔登等多个景区的完美融合,其中包括鸡公山主景区、依云温泉、平汉铁路老火车、波尔登森林公园、游客集散中心等一园十三景。

夏季的鸡公山正是全年的旺季,其气候特点是“午前如春,午后如秋,夜如初冬”,有着三伏炎蒸人欲死,清凉到此顿疑仙之美传。目前景区全力发展全域旅游,以鸡公山风景区为依托,着力打造一园十三景。平汉铁路老火车,鸡公山依云温泉度假村,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大型游客集散中心投入运营,桃花寨景区,国际艺术园区已建成,具备运营条件。

考察中,旅行社同行详细了解了景区内的山水景观、历史文化、生态物产、旅游发展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在景区导游的带领下,考察团队实地了解了大鸡公山体系的整体地质地貌、景点分布、历史文化、特色路线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人尽情领略大鸡公山体系的秀丽风光,并不时地拍照留念。感受了大鸡公山整体葱茏碧绿、气候凉爽、云蒸雾绕、飘飘然犹如仙境的视觉盛宴和心灵震撼后,考察团队对大鸡公山体系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多家旅行社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部分旅行社直接和大鸡公山景区谈论起合作细则。

鸡公山风景区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大鸡公山体系最美好的风景,并推出更加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吸引更多的四方游客到信阳旅游,到大鸡公山来纳凉赏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旅游踩线团 鸡公山 考察团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品岁月醇香 悟人生之道 平顶山教育学院茶艺课堂小记

    近日,平顶山教育学院“微啸江湖·茶艺课堂”网络直播活动开播,吸引数十万粉丝围观。而在另一间教室,该学院教师李蓝蓝正在给慕名而来的学习者讲解茶艺知识。王新亚说,茶文化体验馆作为茶艺专业的“技能教室”,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为培养茶艺服务和管理一线技能型人才提供技术支持。

  •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平职学院学生喜获大奖

    在不久前举行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上,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平职学院)的学生表现突出,喜获多项大奖。据了解,平职学院共参加了包括(高职组)煤矿综采电气维修、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矿山测量和(中职组)采掘维修电工和煤矿瓦斯检查等5项赛事。

  • 平顶山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为增强对孩子的了解程度,融洽师生关系,近日,平顶山学院教育帮扶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到石龙区开展了一次家访活动。在学生张渝奇的家中,张渝奇的妈妈告诉志愿者们:“渝奇平时喜欢看书,学习不错,自理能力强,但是性格比较内向,希望你们能让孩子有所改变。

  • 台湾应氏宗亲会一行莅临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访问

    7月23日下午,台湾应氏宗亲会应晓薇女士一行16人莅临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访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应女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博物馆的基本陈列“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

  •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水系、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 平顶山为中小学校招生立“军规”

    市教育局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的通知》,多项规定为平顶山市中小学校招生戴上紧箍咒。

  • 平顶山为中小学校招生立“军规”

    市教育局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的通知》,多项规定为平顶山市中小学校招生戴上紧箍咒。市教育局设立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举报电话2629927、2629909、2629915,对各类违规办学行为进行举报。

  • 未来几天平顶山持续高温闷热 市民出行注意防暑降温

    7月24日,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25日至28日平顶山市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大家出行注意防暑降温。高温、高湿天气利于病虫害的滋生及蔓延,各地应密切关注病虫害的发生、发展动态,及时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

  • 平顶山为中小学校招生立“军规”

    市教育局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行为的通知》,多项规定为平顶山市中小学校招生戴上紧箍咒。按照国家和省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以流入地政府为主,以全日制公办学校为主”的要求,凡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流入地教育行政部门必须统筹安排入学,学校不得拒收。

  • 唐河法院院长一行赴平顶山卫东区法院、登封法院交流学习

    为更好地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7月21日,唐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卫东区法院和登封市法院和进行交流学习。

  • 平顶山中院举办送法进军营活动

    24日上午,河南平顶山中院及新华区法院来到解放军某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收到驻地官兵一致好评。

  • 平顶山中院举办送法进军营活动

    24日上午,河南平顶山中院及新华区法院来到解放军某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收到驻地官兵一致好评。

  • 大暑到来 平顶山120出诊再破纪录

    随着一年中最热天气的到来,市急救指挥中心的出诊纪录被再次刷新:7月22日7时至23日7时共出诊80次,转运病人80人。据市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白红介绍,22日是大暑,酷热难耐,又恰逢星期六,120调度大厅异常忙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

  • 平顶山市理工学校、市三高、市八中征集志愿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中招普通二批次录取基本结束,经过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录取后,市理工学校、市三高、市八中的招生计划仍有缺额,经研究后,三所高中面向市区的中招考生征集志愿。

  • 鸡公山风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7月14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鸡公山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环保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和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