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联通公司召开服务监督委员会会议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botqPbzN..jpg.jpg

服务监督委员会会议 

FgRjs9t6..jpg.jpg

服务监督委员会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27日,信阳联通公司召开服务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信阳市文明办张继锋副主任、信阳市工信委谢志安副主任、信阳市消协王峻岭秘书长及联通公司领导郭玉鑫总经理、方弟副总经理、各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代表、市公司相关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方弟副总经理主持,郭玉鑫总经理首先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联通发展的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致辞中回顾了近几年信阳联通发展的进程,及公司在网络建设、服务社会民生、支持市委市政府智慧城市建设和服务改善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效果,阐述了成立服务监督委员会的意义,并对下一步服务工作提出展望和要求。接着市消协、文明办、工信委领导分别讲话。信阳市消协王峻岭秘书长对信阳联通公司召开此次服务监督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联通分公司能始终本着“客户第一,诚信服务”的原则,按照发现问题不放过,问题未解决不放过,处理不满意不放过,未提出改进措施不放过的原则,处理好消费者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文明办张继锋副主任对加强行风建设和服务工作重点谈了“五个一”,即突出一个主题,讲求一个实字,坚持一个标准,夯实一个基础。工信委谢志安副主任在发言中首先感谢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在支持信阳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升级改造、建设全国区域物流中心、仓储中心、电商中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联通公司在改善服务质量方面自我加压、开门纳谏表示赞赏,同时对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表示期待。客户服务部汇报了公司在加强服务管理,改善用户服务感知、提速降费、打击电信诈骗和网络建设、优化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效果。

信阳市联通公司郭玉鑫总经理为服务监督委员颁发聘书,方弟副总经理带领各位委员参观了枢纽楼宽带网核心机房和阿里巴巴产业带运营中心。

信阳联通服务监督委员会计划每年举办2次现场会议,向各位委员通报公司服务问题改善情况及新的服务举措。信阳联通分公司将以开放的精神,秉承“客户的事情是最大的事情”,以成立服务监督委员会为契机,多方参与、多重监督,集聚大家的智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靠的网络、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持续改进信阳联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客户 信阳联通公司 服务监督 委员会 网络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