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开展“当一天看守所长”活动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31日,信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先后到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看望慰问在一线默默奉献的监管民警,并在市看守所履行“当一天看守所长”职责,亲身体验看守所工作,查找、解决看守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希瑞,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芳芳,市局有关部门和警种负责同志全程参与。

侯钦东局长一行在赴市戒毒所和拘留所对行政监管场所进行检查调研后,深入看守所监区进行了重点调研指导,实地查看了市看守所AB门、收押提讯大厅、医务室、巡视监控室、监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监区创新管理、执法管理、信息化建设、技防安防建设以及在押人员管理教育、一日生活制度和医疗保障工作等情况。 

活动期间,侯钦东局长与监管民警代表进行了座谈,针对市直监所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即安排市局相关部门摸清情况,研究方案,尽快解决。

侯钦东局长对监管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监管部门和监管民警守住安全底线、深抓执法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全市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公安局 行政监管场所 守所长 拘留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开展“当一天看守所长”活动

    7月31日,信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先后到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看望慰问在一线默默奉献的监管民警,并在市看守所履行“当一天看守所长”职责,亲身体验看守所工作,查找、解决看守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信阳市食药监局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管

    2017年以来,在省局的安排部署下,信阳市食药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监管方法,采取“六查六看”,扎实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换证后专项检查和《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不断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消除风险隐患,取得明显成效。

  • 信阳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按照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关于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行动集中解决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通知》要求,信阳市水利局迅速部署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 信阳市食药监局“六查六看”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管

    2017年以来,在省局的安排部署下,信阳市食药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监管方法,采取“六查六看”,扎实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换证后专项检查和《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不断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消除风险隐患,取得明显成效。

  •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7月27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市旅游局局长赴局联系社区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7月28日上午,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一行3人来到局联系社区羊山办事处一街、二街居委会检查督导社区开展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工作。

  • 厚积薄发 破茧成蝶

    5月12日下午,信阳市九中2016级11班荣幸地邀请到本班全优学子马李瑶同学的妈妈李教授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精彩的主题班会:厚积薄发,破茧成蝶。

  • 信阳市九中举办2017届九年级21班毕业典礼

    7月25日,信阳市第九中学2017届21班“北辰班”毕业典礼在学生的期盼下,在家长的要求和自发组织下拉开帷幕,“北辰班”班主任李琰主任、全体任课教师以及“北辰班”全体学生、家长共同出席了这次毕业典礼!

  • 市运管局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大讲堂活动

    为了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质,7月27日下午,在市运管局十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文化大讲堂活动。

  • 信阳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7月27日,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信阳法院2017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公布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发布《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依法严厉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的联合通告》。

  • 信阳市九中东校区2017届21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7月25号下午,河南省信阳市第九中学东校区2017届21班毕业典礼在金通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校长段卫东、副校长刘丽、喻俊鸿、教务处主任兼21班班主任李琰及各学科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与60位毕业生及其家长们共同参与并见证了青春的留念。

  • 信阳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发布联合通告

    7月27日,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信阳法院2017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公布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发布《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依法严厉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的联合通告》。

  • 信阳市农科院到帮扶村息县张老庄村开展高温抗旱技术指导

    连日来,信阳持续高温干旱,气象预报显示近期无有效降雨。为减轻即将形成的高温干旱灾害,市农科院发挥专业技术优势,迅速组织专家组到扶贫帮扶对象村-息县小茴店镇张老庄村就防范水稻高温热害及抗旱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 信阳市2017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52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信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信人〔2007〕19号),结合信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用人需要,信阳市68个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69名。

  • 固始公安局长蔡东赞深入抗洪一线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7月31日上午,固始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蔡东赞,政委何文民,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曾骋等同志,紧急赶赴该县方集、段集、武庙等灾情较严重乡镇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