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从严整治非法采砂 信阳市平桥区打响河砂治理攻坚战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GYAP22d6..jpg.jpg

信阳市平桥区打响河砂治理攻坚战

Ex7g2Fmn..jpg.jpg

信阳市平桥区打响河砂治理攻坚战

z4NjY1js..jpg.jpg

信阳市平桥区打响河砂治理攻坚战

KC6m82dY..png.png

信阳市平桥区打响河砂治理攻坚战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袁征)7月29日,信阳市平桥区召开河砂资源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平桥区领导柳自强、熊保良、杨祖兴、张清波、周伸基、黄家新及区检察院、平桥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涉砂管理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河砂资源管理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区河砂资源开采的现状及违法盗采河砂资源所带来的影响,宣读了《平桥区河砂资源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的河砂资源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平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柳自强表示,要正确看待河砂整治问题。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综合整治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要站在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保护环境的基础上,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力度,迅速在全区掀起一场声势浩大,从严整治非法采砂工作的高潮。要实施好河砂治理的各项措施。一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原则,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尽快启动综合整治工作,逐步规范河砂开采工作。二要辖区与部门联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建立“联合执法、部门联动”的综合治理联动新机制,达到统一治砂、同步整治的目的。三要教育与惩处并举。重点加大对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宣传,使非法采砂、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众所周知,综合整治的意义家喻户晓,整治措施深入人心。区河砂整治办公室要设立举报电话,及时报送综合整治的动态信息,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受理群众举报电话,真正打一场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河砂资源综合整治工作攻坚战。要启动问责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综合整治工作责任。要把责任层层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头,建立起完善的工作责任体系。区监察局、督查局、区治砂办要对各有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查处失职渎职、滥用职权和违纪违规行为。

最后,柳自强强调,河砂资源综合整治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非法采砂 信阳市 平桥区 河砂治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