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检察院监所处处长周勇军莅临信阳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JwmsDDu5..png.png

信阳市院领导听取刘付君副监狱长对劳动改造场所环境和卫生情况的汇报

D7D2Wmco..png.png

周勇军详细查看防暑降温药品储备情况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7月27日上午,信阳市检察院监所处处长周勇军在信阳市检察院驻狱检察室主任姜峰及信阳监狱副监狱长刘付君的陪同下,对信阳监狱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场所的防暑降温情况、伙食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周勇军强调,要增强管教干警的安全意识,驻狱检察室干警要配合监狱深入监区检查清理可能发生的各类事故隐患。同时对服刑人员给予人文关怀,使之真心接受改造。

座谈会后,周勇军一行来到罗山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县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工作汇报,周勇军对罗山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检察院 监所处 信阳监狱 服刑人员 劳动改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县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明显

    今年6月以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积极响应省院继续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的号召,与该县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联合参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采矿业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全县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明显

    今年6月以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积极响应省院继续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的号召,与该县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联合参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采矿业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华龙区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华龙区,进行为期50天左右的集中巡视。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韩若冰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华龙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专项治理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确山县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会议,成立机构,制定方案,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专项治理工作。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行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六项措施,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7月31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全院30多名复转军人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激发了复转军人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的热情。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国土资源局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确山县国土资源系统行政执法队伍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7月28日下午,确山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县国土系统规范化执法培训会。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7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 永城市检察院受邀为公安干警讲课

    月28日,永城市检察院侦监科长刘须杰、公诉科长邸玉玲受邀,为永城市公安局法制科、刑警大队、经侦大队、基层派出所等承担刑事侦查相关工作的干警,就审查批捕与审查起诉环节法律文书规范、案件证据固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梳理和解读,赢得了与会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 信阳邮政组织干部赴信阳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加强市邮政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近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纪委组织全市70余名四级副以上党员干部赴信阳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