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拂晓工程战夏峰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韵雯) “请大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趁天气还没有完全热起来,加把劲!”8月11日凌晨5时许,天刚蒙蒙亮,潢川县10千伏东14线线路改造工作现场已是一片繁忙,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现场工作负责人正在下达指令,这也是该公司全面开展“拂晓工程”,迎战夏季用电高峰的一个缩影。

入夏以来,潢川县城乡负荷接连攀升,10千伏东14线七里岗6号台区负荷严重过载。为缓解该台区负荷压力,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潢川公司于11日凌晨5时许组织人员在10千伏东14线七里岗14号台区处搭接引流线,分解6号台区负荷压力。做好安全措施、停电、验电、挂接地线、人员登杆、搭接引流线……,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尽管清晨的天气较为凉爽,可是在工作服、安全帽、手套的包裹下,施工人员的后背还是很快就被汗水浸湿了。

8时30分,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施工,10千伏东14线恢复送电成功。“早一点施工,就能早一点送电,大家就能早一点享受清凉,我们苦点累点没关系!”现场工作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2017年以来,潢川公司大力实施“零点工程”、“拂晓工程”以及“带电作业”,合理安排检修及停电计划,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对客户造成的影响。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展“零点工程”、“拂晓工程”以及“带电作业”483次,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 潢川县 供电公司 迎峰度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概念设计到正向研发 游侠汽车初代产品被看好

    游侠X是当时国内第一台发布的概念电动车,其亮眼的内外设计和富有科技感的交互大屏受到人们欢迎,由于对标产品是特斯拉model s,其整体产品感觉也更加接近特斯拉。

  • LV中国网店不支持线下自提

    随着海外旅游、海外代购不断升温,国内外奢侈品牌巨大的价格差距不断被消费者吐槽。以LV经典款大号手袋NEVER FULL为例,在法国卖995欧元,折合人民币七千多,而在中国专卖店会卖到一万多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阶梯调整度夏峰

    7月24日,潢川县公司组织员工将江集新街2号台区原有的25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同时将换下的25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至新街10号台区,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配变阶梯调整,助力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阶梯调整度夏峰

    7月24日,潢川县公司组织员工将江集新街2号台区原有的25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同时将换下的25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至新街10号台区,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配变阶梯调整,助力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 日媒:中国网购死角 快递行业成重灾区

    中国线上销售急速增长的背后存在诸多问题。比如在快递过程中消费者与商家之间产生纠纷、快递员工资待遇偏低等等。此外,众多企业一窝蜂加入快递行业,令中国的这块市场陷入过分竞争的状况。

  • 鹤壁市高温天气已持续6日,局部气温达40℃

    7月13日,入伏第二天,我市最高气温达38.4℃。王修庆介绍,今年度夏期间,鹤壁电网预计最大负荷为90万千瓦,其中市区54万千瓦,浚县26万千瓦,淇县15万千瓦。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宣讲正能量

    下一步,潢川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定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广泛宣传传统美德,深入推进道德实践,在公司上下营造出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 国网荥阳供电公司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教育

    为加强廉洁从业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推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5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共计100余人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打造“党建+”特色工程

    月30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通过“闪闪的红星”微信群流动展示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这也是该公司以“庆七一”为契机,打造“党建+”特色活动的一个缩影。

  • 潢川县法院法庭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8月4日下午,潢川法院法庭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法庭支部书记马亚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工作人员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