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站首届雷锋班毕业典礼在潢川举行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JtJGmvI8..jpg.jpg

潢川一中余诗扬同学上台分享

2PhxQqvI..jpg.jpg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工作站站长黄玉云介绍雷锋班相关情况

leElx9Hn..jpg.jpg

首届雷锋班学生到河边参加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组织的“我在潢川有块地 ”活动

DvF4YRby..jpg.jpg

毕业典礼活动现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安丽 罗正才)为了让雷锋班的学生们传承雷锋精神,将学雷锋的火种传播得更远,8月13日下午,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市工作站在潢川蒲公英文化中心圆满举行信阳市首届雷锋班毕业典礼活动,典礼由潢川一中德育处副主任王玉涛主持。

毕业典礼活动中,潢川一中副校长胡宗成首先做了《青春不毕业,扬帆再起航》的精彩讲话,对即将开启新征程的雷锋班学子们送上真诚祝福和谆谆告诫,并提出殷切希望。

接着,余诗扬同学,上台分享学习方法、学习心得、高考感言与感恩。顺利通过中山大学自主招生的林正青同学畅谈自己的自主招生心得,激励正在高考路上奋斗的学子,语言诙谐幽默,台下同学倾耳侧听。潢川一中自主招生办张建华主任为同学介绍,什么是自主招生及今年自主招生的成果。

最后,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工作站站长黄玉云高兴地介绍,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信阳市工作站于2016年11月25日在潢川一中设立首届雷锋班,在社会各界,潢川一中领导、老师及学子的共同努力下,该届雷锋班取得骄人成绩。全班57人,过一本线53人,二本线4人,100%本科过线,27人

考取985、211高校。其中余诗扬同学勇夺英语、语文双学科全县第一。黄站长代表全国文化联盟对潢川一中首届雷锋班优秀学生进行奖励,每位学生奖励精美拉杠箱一个,同时为了答谢雷锋班的老师们,送每位老师空调被一床。

毕业典礼后,首届雷锋班学生到河边参加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组织的“我在潢川有块地 ”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文化联盟 信阳工作站 雷锋班 毕业典礼 潢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