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作家走进天福集团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BLMIeqZh..jpg.jpg

固始作家走进天福集团

rqPJZe6o..jpg.jpg

固始作家走进天福集团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8月20日,固始作家走进天福集团。文联副主席孙玉莲、文广新局副局长潘峻峰、作协主席李庆华、天福集团河南区总经理陈财斌、《史河风》主编赵家利以及部分作家、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企业与文化联动活动。

当今社会,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是产品、技术、人才、资本等的竞争,企业文化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必须具备的基石。就天福集团而言,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已让天福积累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天福家书、家风、家义、家愿等企业文化内容,已让天福集团在固始乃至全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形象。塑造企业形象、打造天福百年品牌,网罗企业高端复合型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初衷;牵手固始作家走进天福集团采风,是天福集团领导层战略眼光的又一举措。

借各位作家走近天福集团采风之机,增加一次向各位老师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各位作家独特的视角、精彩的文笔,以天福为主题,书写天福、讴歌天福,挖掘出更深层次的作品付诸报端,从而加大天福集团对外界的影响。这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在集团公司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作家们走进售楼现场,走进兰亭公馆,走进部分在建项目,充分体验了天福集团产品品质高端、服务精心、前景设计先进久远的发展理念。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

座谈会有潘峻峰主持,首先从天福集团员工、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题材长篇小说《双园祭》作者陈德启开始谈起,言及集团公司给予他文学创作上的帮助与支持,陈德启的讲话字里行间都是感恩。

陈财斌致辞,他的致辞同样充满感恩。林姓与陈姓是闽台地区的大姓,而林陈二姓的主根就在固始,当集团公司战略转型时,也就是将公司经营战略重心向三四线城市转移的时候,集团公司第一步就是走进固始,在固始,建最好的房子,做最好最细的服务,让我们天福人时时刻刻记住感恩,记住固始人就是我们的亲人。

作家们纷纷发表感言、建言。座谈会在相互交流,相互感恩的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孙玉莲作了总结发言。她从历届组织跟亲活动经历谈起,多方例证固始人闽台人相互之间有源远流长血浓于水的亲情。她的发言同样彰显了感恩这个主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作家 天福集团 企业文化 复合型人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