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东双河镇食药监所加快“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步伐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朝阳)近日,浉河区东双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召开全镇学校、幼儿园食堂“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东双河镇食药监所所长柯书辉、镇中心校校长杨威、全镇各学校、幼儿园食堂法人代表及主要负责人。

会上传达了《信阳市教育局 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升级改造相关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7〕317号)、《信阳市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联合开展学校(含幼儿园)食堂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浉食药监字〔2017〕29号)。柯书辉强调,各学校一定要按照“明厨亮灶”的要求,优化场所布局,要求餐饮服务单位积极实施“明厨亮灶”。以后要将餐饮服务单位的“明厨亮灶”工作作为量化分级动态评定的重点内容,对主体责任意识淡薄、经营条件差、不主动开展“明厨亮灶”的餐饮单位,要增加巡查频次,强化日常监管,从严惩处违规行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强化监管的决心和信心。在以后工作中,东双河食药监管所将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快速促进“明厨亮灶”民生工程圆满完成。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东双河镇 食药监所 明厨亮灶 工程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水利局再次动员部署“五大”行动工作

    8月15日,浉河区水利局召开了全局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行动动员大会,部署“五大”行动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五大”行动作为当前一项主要工作来抓

  • 浉河区水利局再次动员部署“五大”行动工作

    8月15日,浉河区水利局召开了全局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行动动员大会,部署“五大”行动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五大”行动作为当前一项主要工作来抓,努力营造卫生、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为该区“一创一建”工作奉献水利人的一份力量。

  • 浉河区法院向“执行难”亮剑 “夏季雷霆”完美收官

    烈日炎炎,高温酷暑,浉河区法院自开展“夏季雷霆”行动以来,全院干警不辞辛苦,多次凌晨开展执行活动,有时加班至深夜。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共执结463件,发放执行款2754.2011万元,采取拘留措施189人次,收缴罚金30000元,采取拒执罪追究刑事责任案件47件,判处刑罚4人。

  • 浉河区柳林乡食药监所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改造工程

    为了确保柳林学校食品安全,为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提供便利条件。浉河区柳林乡食药监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全乡学校食堂及幼儿园食堂落实“互联网+明厨亮灶”改造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 浉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心所开展不合格化妆品专项检查

    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心所在城区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不合格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严禁销售不合格化妆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