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万山农机公司和奔富农机合作社举办机械化育插秧观摩会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Ox5Q8y7N..jpg.jpg

机械化育插秧水稻高产观摩会

F2GhIemr..jpg.jpg

机械化育插秧水稻高产观摩会

jmrJKaO5..jpg.jpg

机械化育插秧水稻高产观摩会

zrnVBBCO..jpg.jpg

机械化育插秧水稻高产观摩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8月22日上午,固始县万山农机公司和奔富农机合作社在张广庙镇召开了机械化育插秧水稻高产观摩会。来自县农机局、农业局的技术人员和各乡镇的农机合作社、种植合作社、种粮大户近2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与会人员认真观察了机插的水稻的品种、株型和生育期等性状表现,听取了专业技术人员对机械化育插秧和水稻高产品种的详细介绍,大家交流了观摩心得,一致认为奔富农机合作社机插的水稻品质优、穗大粒多、熟相好、产量高、抗病性強、丰产稳定性好。参观者无不对奔富农机合作社的水稻长势由衷的赞叹。在记者采访中,当地农户们看着丰收的稻田,也纷纷称赞奔富合作社育秧工厂秧苗质量好,种子产量高,他们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让老百姓买的放心,种的更放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万山农机公司 奔富农机合作社 机械化 育插秧 水稻高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春季农机化生产暨农业绿色发展机械化技术现场会在我市举行

     3月22日下午,全国春季农机化生产暨农业绿色发展机械化技术现场会在我市举行,农业部农机化司副司长李安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刘恒新,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出席,副市长王志宏致辞。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机械化清扫质量

    为强化清扫车辆操作员对清扫车辆的管理和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质量,3月2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特别邀请郑州宇通公司技术人来到现场指导清扫车的操作规范。

  • 市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机械化培训会在遂平召开

    3月2日上午9点,驻马店市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全程机械化培训演示会议在遂平县”农友王”厂家召开,参会的有市农机局鲍秋仁局长,农业部南京机械化研究所党委书记胡志超博士以及各县领导及农机合作社人员等,这次培训会主要是让广大农民群众快速认识新型农机具的使用新技术,早日走上机械化的科学道路,搞好服务,做好花生生产机械化推广工作,通过现场演示的形式,让群众实实在在看得见、感受到花生机械化种植给百姓带来的好处。

  • 汝州市环卫工作者提前部署应对大风

    12月5日上午,一场大风将道路两旁的枯叶纷纷吹落,这看似无拘无束的落叶,一下子给城市环境卫生造成了不小的负担,但汝州市的环卫工作者们早已经准备好了。

  • 无人机喷药 割草机穿梭:西峡猕猴桃产业推进机械化

    西峡县通过鼓励引导猕猴桃产业实现各个环节农业机械管理的投入应用,降低成本、提高品质,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走出一条“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之路筑牢根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