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邢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息县至邢集高速公路,处于豫南大别山区、“三山一滩”扶贫主战场,是省委、省政府规划的老区人民脱贫攻坚的重大交通项目,是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首批品质工程创建重点跟踪实施项目,也是省交通投资集团在省内首次采用PPP模式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工程之一。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东连淮息高速公路,西与沪陕高速公路相接,全长98.49公里,概算75.99亿元,建设工期3年。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总体部署,2017年淮信高速公路息邢段投资目标为130000万元,截止2017年8月17日,2017年累计完成投资90792万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30000万元的69.8%。其中,信阳境年度投资目标为63022万元,2017年信阳境累计完成投资44014万元,完成信阳境年度计划投资63022万元的69.8%。

信阳境形象进度方面,施工便道完成41.3公里,占总量的100%,清表完成41.3公里,占总量的100%;路基挖方累计完成16.8万方,占总量的11.5%;路基填方累计完成86.1万方,占总量的12%;桥梁工程:基桩累计完成1030根,占总量的73.1%;立柱肋板累计完成91根,占总量的9.9%;箱梁预制25片,占总量的2.6%;涵通基础浇筑累计完成69道,占总量的64.8%,墙身浇筑累计完成27道,占总量的25.3%。素混凝土桩累计完成25189m,占总量的36.5%,碎石、砂砾垫层累计完成345474m3,占总量的55.6%;土工织物累计完成27800m2,占总量的2.0%;涵洞、通道地基处理(含涵基开挖、基础垫层、砂砾(碎石、灰土)垫层)累计完成70892m3,占总量的78.4%。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邢高速 公路建设 交通运输厅 投资目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又有新突破 两项目分别获批

    8月2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省发改委批复核准立项,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实施阶段。该黄河大桥是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的主要控制性工程,全长8241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

  • 荥阳交通局召开2017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为稳步推进荥阳市2017年农村公路和安保项目建设工作,7月19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国华、地管所所长冯建亭、各乡镇主管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所所长冯建亭主持。

  • 商丘市将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我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形势,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

  • 余学友深入周驻南和息邢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调研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日盛一行,深入周驻南高速公路上蔡县、遂平县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会商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动周驻南和息邢高速公路加快建设。

  • 河南收费公路去年减免过路费46.3亿元

    支出中,偿还债务本金426.9亿元,偿还债务利息119.4亿元,养护12.7亿元,公路附属设施改扩建工程3.3亿元,运营管理29.0亿元,税费11.0亿元,其他0.4亿元,分别占比为70.8%、19.8%、2.1%、0.6%、4.8%、1.8%和0.1%。与此同时,去年河南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其中,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减免27.4亿元,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减免17.0亿元,其他政策性减免1.9亿元。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 陈国重、王沧海一行视察汝州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6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陈国重,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带领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寄料镇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国道207改建项目、国道344改建项目、S242庙洪线庙下至鲁山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明确了节点,提出了要求。

  • 公路建设鏖战正酣

    6月9日,碧空如洗,赤日炎炎,分布在全市的6个公路重点项目、300多公里长的作业面上,彩旗猎猎,机声轰鸣,道路建设如火如荼,300多名公路干部职工鏖战正酣……

  • 县委书记路耕深入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查看

    备受市民广泛关注的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眼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日前,带着对重要民生工程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绕城公路建设进度。

  • 荥阳市交通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3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农村公路和安保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地管所所长冯建亭及工程技术人员,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管所所长冯建亭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