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美锐大药房荣登2017年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百强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t8ehRW6U..jpg.jpg

美锐大药房荣获“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v2lHuLBY..jpg.jpg

老中医免费问诊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小美)8月16日-21日,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的2017西普会(即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虹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适逢西普十年,本次大会汇聚了1200余家主流连锁、800余家品牌制药工业等近4000多位行业精英代表,举办多维度的巅峰论坛,通过梳理过往十年的发展轨迹,为打开未来十年的新局面提供新视野。

本次会议产生了“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排行榜”,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美锐能有今天的成绩,首先要感谢政府各级领导的肯定与支持,感谢所有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们的不离不弃,感谢所有新老顾客的信赖与厚爱。同时,也感谢所有美锐家人13年的风雨同舟、精诚团结!这一份荣誉是陈虹董事长带领全体美锐员工一起努力、共同拼搏的幸福成果,是所有美锐人的骄傲!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今天的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百年美锐,再扬帆,新起航!

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作为信阳市乃自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让政府放心,让社会认可,让顾客满意,让员工幸福的企业发展理念,在做好药店连锁经营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关爱老人健康、关注妇女权益、关怀儿童成长,资助聋哑儿童及失学儿童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mG6UdXFe..jpg.jpg

白雀园小学慰问并爱心捐赠

自2014年至今,美锐公司先后向光山县白雀园小学(美锐小学)捐助善款近30万元,用于改善留守儿童的学习和食宿条件,美锐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虹女士每年都亲自前往白雀园小学慰问,与孩子们交谈、互动,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

dCLcY0aI..jpg.jpg

连续十二年举办“十佳健康老人”大赛

截至今年6月,美锐公司连续十二年交替举办信阳市“十佳健康老人”评选活动和“六一才艺儿童”大赛活动,唤醒了当今社会尊老爱幼这一传统美德的回归与盛行。

95UDptV3..jpg.jpg

连续十二年举办“六一才艺儿童”大赛

 “六一才艺儿童大赛”是美锐公司对下一代成长的关注和引导,通过“六一才艺儿童大赛”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帮助少年儿童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中健康成长,做到琴棋书画全面发展。

a6FBALpA..jpg.jpg

为孤寡老人送药上门

近年来,美锐在保持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一日既往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着“我们的一切皆源于顾客,十分满意源于百倍努力”这一服务理念,为了实现“顾客满意、员工幸福、百年美锐、百年品牌”这一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着。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常年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送药上门、免费中药打粉、免费用药咨询、免费雨天送伞、进店一杯茶等多种惠民利民活动,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与信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锐大药房 药品零售企业 综合竞争力 百强企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