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国家博物馆调研组成员赴鸡公山考察参观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wxxdTXDH..jpg.jpg

调研组成员赴鸡公山考察参观

8Dade3x8..jpg.jpg

调研组成员赴鸡公山考察参观

IrXSiXT2..jpg.jpg

调研组成员赴鸡公山考察参观

8yeG02lD..jpg.jpg

调研组成员赴鸡公山考察参观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24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及北京市小学老师文保所调研组一行17人来到大鸡公山旅游考察参观。近年来,鸡公山管理委员会以鸡公山主景区为依托,立足“两区一组团”定位,放大旅游格局,全面实施“旅游+”战略,丰富旅游产品,延长旅游链条,全力打造“ 一园十三景”。

考察团一行人在导游的带领下开始了这次难忘的大自然之旅。先后来到波尔登森林公园和鸡公山主景区。

导游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景区的山水景观、历史文化、生态物产等具体细节,同时考察团实地了解了大鸡公山旅游体系的整体地质地貌、景点分布、历史文化、特色路线等情况。

大家尽情领略大鸡公山景区的秀丽风光,并不时地拍照留念。

考察团一行人在体验到鸡公山整体葱茏碧绿、气候凉爽、飘飘然犹如仙境的视觉盛宴和心灵震撼的同时,又深刻感受到大鸡公山旅游体系的丰富旅游资源、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独特自然景观,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来鸡公山参观学习,收获颇多,对今后工作具有借鉴意义,也希望与鸡公山有更多合作机会。

鸡公山风景区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出大鸡公山旅游体系最美好的风景,并推出更加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吸引更多的四方游客到信阳旅游,到鸡公山来纳凉赏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家博物馆 北京市 调研组 鸡公山 地质地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市住建委明确:共有产权住房可落户入学

    今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公布了《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和《关于印发<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规划设计宜居建设导则(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导则》”)的意见征求情况。

  • 北京市近60万人感染慢性乙肝病毒

    北京市近60万人感染慢性乙肝病毒,即日起市疾控中将开展肝脏健康调查。

  • 北京市出台网贷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北京出台的网贷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6日。办法指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应当在依法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或变更登记后10个工作日内,向登记地所在区金融办申请备案登记。

  • 北京公积金月缴上限涨446元 下月起调整为5548元

    近日,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今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将上调至5548元,比2016年度上涨446元。相比 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公积金3项指标均有所上调,缴存基数上限、月缴存额上限、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分别上涨1860元、446元、223元。

  • 北京市严查“无证动刀”美容店

    上周末,海淀区卫计委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启动“美丽正能量——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下一步将集中查处、曝光一批进行非法医疗美容的单位。

  • 共享单车“围城” 北京市交通委发声

    这次交通委发声,是因为一次乱停车事件。3月24日媒体曝光的朝阳区八王坟东公交车站周边道路上共享单车堆积问题,根据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当天北京正值降雨,多个品牌的共享单车横七竖

  • 北京市质监局:空气净化器等产品质量风险突出

    按照市质监局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向企业发布的风险预警通报,127家企业分别采取召回、下架等措施,消除或防范了风险的发生。

  • 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专家到确山第二初级中学指导工作

    近日,北京市特色品牌学校研究院专家孙院长、杨院长一行四人到确山县第二初级中学指导“特色与品牌学校”创建工作。专家组领导首先对学校领导、学校班主任进行问卷调研,和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进行座谈,使广大老师有耳目一新、豁然开朗之感。

  •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到西峡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3月1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一行,到西峡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徐志军一行来到恐龙遗迹园景区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县委书记孙起鹏对西峡旅游产发展情况的汇报。

  •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莅周调研城市建设情况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学勤一行莅周,就我市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