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微信交友需谨慎 被诈钱财后悔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冬明)8月2日,新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韩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五万元。

2014年至2016年,多名被害人均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添加了被告人韩某某。经过聊天逐渐熟悉并见面。被告人使用虚假姓名并虚构与某人民医院洽谈医疗设备购销生意,伪造虚假购销合同和印章取得各被害人的信任,要求被害人借钱帮助其做生意,在得到钱款后,被告人失去联系直至案发。

新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韩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诈骗他人财物669050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根据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信 诈骗罪 非法占有 购销生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支付宝入局小程序 微信如何应战?

    在已经做大的APP越来越强和越来越集中的态势下,一些低频、长尾APP的下载率和打开率越来越低。小程序是相比APP而言的一种轻应用,用户不用下载安装,用完关闭即可,不会占用空间。

  • 同程旅游与微信再度联手 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体验

    作为微信支付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同程旅游通过线下汽车站、火车站消费场景及线上资源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同时也以立减优惠等方式惠及用户,并帮助用户更好地认识和体验了微信支付和小程序等服务通道的便捷性。

  • 多家银行开收短信提醒费用 通过微信仍可获免费通知

    近日,多家银行发布通知,对此前优惠的短信通知服务实施收费。 采访中,一些银行工作人员透露,之所以收取短信提醒服务费,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推广手机银行和官方微信的应用。

  • 四部委评审微信、淘宝、支付宝等隐私条款

    在新出台的《网络安全法》中,公民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被放在了重要位置。比如企业应该怎么去保护信息等。但对于公民信息的归属界定依然十分模糊。

  • 支付宝发道歉信 承认抄袭微信小程序代码

    支付宝小程序团队在编写开发文档的示例部分时,直接copy了微信的示例。我们已经立刻修改了这一部分代码,并向微信小程序团队道歉。

  • 微信群传卖处方药 市食药监局:来源不明质量难以保证

    “最近有人在我们小区的业主微信群里卖药。读者李女士表示,她也在微信上看到过售卖药品的信息,对方称除了卖药,还可以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 摩拜微信联手送新人免押金“特权” ofo押金上涨翻倍

    刚刚进入八月,摩拜单车就联合微信送出了大招:全国超150城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对押金有顾虑或觉得交押金麻烦而迟迟没有“尝鲜”的用

  • 多地现微信语音借钱骗局 骗子声音与真人一模一样

    微信语音并非不可转发,通过提取语音文件或安装“增强版微信”,都能达到转发语音的效果。记者通过搜索微博、淘宝等网络平台发现,不少博主和网店在兜售一种“增强版微信”。

  • 华龙区人民检察院以阳光检务促规范执法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华龙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检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促文明,积极打造阳光检务,促进规范执法。

  • 山阳区法院:无法网购 “老赖”急交罚金

    2014年,石某将被害人李某约至焦作市山阳区某银行门口,石某持其姐姐某银行的信用卡,以让“被害人帮忙还信用卡,给予一定好处费”的名义,骗取李某13000元。之后石某又驾驶黑色小轿车窜至焦作市山阳区某小区附近,石某持某银行信用卡来到某小区被害人魏某的门面店内,将信用卡给被害人魏某,以相同理由,骗取魏某25000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