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港镇开展农村家宴厨师、村协管员专项培训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超)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农村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双创”工作。8月25日,浉河港镇举办农村家宴厨师、村协管员专题培训班。浉河港镇各村协管员、农村家宴厨师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此次培训由浉河港镇食药监所分管所长刘强主讲,对“农村家宴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标准的培训,拓展协管员法律知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强化从业人员职业能力;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知识,提升相关人员应急能力;村级协管员工作职能职责,提高职业素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对农村家宴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进行明确和要求,并以典型食品安全事故为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人员收到了一次深刻的培训和教育。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港镇 群体性宴席 厨师 村协管员 专项培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苏桥食药监管所召开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培训会

    为消除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的管理

  • 建安区苏桥食药监管所召开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培训会

    为消除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的管理,5月15日,苏桥监管所组织辖区内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进行集中培训,并为厨师们发放了统一服装。

  • 西平县餐饮厨师协会成立

    3月24日,西平县餐饮厨师协会成立大会在县迎宾馆召开,来自西平的100多家餐饮企来代表和200多名西平名厨参加成立大会。

  • 西平县餐饮厨师协会成立

    3月24日,西平县餐饮厨师协会成立大会在县迎宾馆召开,来自西平的100多家餐饮企来代表和200多名西平名厨参加成立大会。

  • 西平:重渠食药所开展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培训工作

    11月19日,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全乡已备案登记的12名乡村厨师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重点培训了食品原料采购须注意的事项及索证索票、食品加工过程、食品的储存条件、食品留样等知识。通过培训有力提高了重渠乡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了重渠乡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工作。

  • 中国"好厨师"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我省3名选手获金奖

    8月31日,由香港国际餐饮名厨协会、中国饮食文化发展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好厨师”厨艺大赛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代表我省参加此次大赛的3名选手不负众望,分别获得一个特金奖和两个金像奖。

  • 中国"好厨师"厨艺大赛在天津举行 我省3名厨师参赛

    由香港国际餐饮名厨协会、中国饮食文化发展促进会等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厨师"厨艺创新大赛在天津举行。8月29日,我省选派的3名青年厨师及一名担任评委的中国烹饪大师前往参赛。

  • 厨师要下岗!2020年用3D打印机就能做饭

    3D打印机的用途将被拓展到饮食领域。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工业设计毕业生DrimStokhuijzen就自己设计了一台家用烹饪3D打印机的原型。 2020年用3D打印机就能做饭(图片来自cnbeta) Stokhuijze

  • 厨师有新助手:“听话”的烤香肠机器人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吃的是烤香肠,然而大夏天还要在烟熏火燎的烧烤摊上等待,这真的是再痛苦不过了,然而现在这个状况或许要发生改变了!近日,在德国政府众议院的一个“S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