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信阳分行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Cnlpah1Y..png.png

平桥支行大堂经理向到网点购买理财客户赠送鲜花

WDYOycxz..png.png

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向客户介绍工行理财产品

随着金融创新的深化和投资渠道的多元,各类理财产品数量急剧增加,不少投资者面对各式各样的投资产品不知该如何选择,对很多产品的投资标的物、风险属性知之甚少,“选择困难症”越来越成为困扰广大投资者最为直接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中国工商银行总行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响应工总行开展“工银理财节”活动要求,依托全区35个网点开展营销推介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据悉,这是银行业金融机构首次通过设立“工银理财节”方式对理财业务进行集中宣传推介,此次“工银理财节”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甄选优质大类理财产品,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客户提供起点从1元到100万元、期限从1天到5年的一揽子理财服务,并通过提供优价金融理财产品、优惠公募基金申购手续费率等方式向客户让利,更好地满足大众群体的理财服务需求。

前期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为本次“工银理财节”的活动积极进行筹备,为取得良好成果积极造势宣传,通过网点LED屏幕、宣传折页、媒体广告、微信转发、人员宣传等多渠道为活动宣传造势,8月21日全部投放到位开始全力为活动进行宣传。8月21日召集各行主管行长参加省行视频会,聆听省行“理财节”的有关安排部署,由分行个金部传达制定的工作计划,全面铺开“工银理财节”的宣传工作。各支行行动迅速,纷纷开展厅堂微沙龙,外拓沙龙,场景营销等多方式进行理财节宣传,并及时预约客户。通过每日期缴保险产品营销的晨会、夕会培训进行练兵。分行个金部通过对每日活动内容的图片、文字编辑汇总进行通报,提升活动气氛。

S4KGFMMH..png.png

工区路支行在开展“厅堂微沙龙”宣传828“工银理财节”活动及产品内容

8月28日当日信阳分行“工银理财节”活动如期进行,场面火爆。(黄晓龙)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信阳分行 工银理财节 理财产品 风险属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信阳分行首届“工银理财节”将于28日举行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获悉,工商银行总行将于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活动当天,工商银行将甄选优质大类理财产品

  • 工行信阳分行首届“工银理财节”将于28日举行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获悉,工商银行总行将于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7年5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利用行内思想文化宣传园地,组织市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同志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心系客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金融人。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防电信诈骗宣传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秉承“服务客户 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该行大力号召辖属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

  • 工行信阳分行“学雷锋”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日前,信阳工行辖属的平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号召,合理调整劳动组合,员工分批次开展“爱我震雷山 保护母亲河”学雷锋环保志愿者行动。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工行信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进入3月份以来,该行周密筹备、积极行动,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动员,掀起一场“学雷锋”主题活动。

  • 工行信阳分行互联网信贷产品出新招

    2017年1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北京成功举办新一代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全线上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发布会,该产品定名为“融e借”。

  • 工行信阳分行大力推广借记卡批量办卡

    2017年,工行信阳分行零售业务将重点推广借记卡批量办卡业务,该业务是由合作单位与工行签署业务协议,为职工或特定个人客户统一代理申请领取借记卡,由经办行采取集中业务受理、批量数据上传、统一制卡处理的方式为客户办理借记卡开户的业务。

  • 工行信阳分行:做好特事特办 真诚服务客户

    临近年末,工行信阳分行正是繁忙时节,该行员工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做好日常网点服务的基础上,遇到特殊情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好特事特办,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 工行信阳分行“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2016年12月15日,工行信阳分行“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举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