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交警利用“查缉布控平台” 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藏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nAb5sGA8..jpg.jpg

淮滨交警利用“查缉布控平台” 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藏

xgCwVh5G..jpg.jpg

淮滨交警利用“查缉布控平台” 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藏

5oPSCehP..jpg.jpg

淮滨交警利用“查缉布控平台” 让违法车辆无处可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淮交宣)近日,淮滨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查缉布控系统”,对一些重点违法行为准确预警、精确打击、主动防控,深挖扩线清理机动车违法隐患源头,彰显了运用“交管大数据”科技信息整治交通违法的强大力量。现就近一段时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获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2017年8月12号9时08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62250号小型轿车车辆逾期为检验报警,由S337省道自西向东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337省道12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驾照已被吊销,涉嫌无证驾驶得违法行为。经核查驾驶员为:刘某明,现住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防胡镇街道粮管所家属院 ,身份证号码:4130221******4019,刘某明系驾驶逾期未检验车辆和驾驶证吊销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遂将该车暂扣,开具强制措施凭证4115273000201101,对驾驶员刘某明驾照吊销后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共处以行政罚款1500元

2017年8月13号10时37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69265号小型面包车车辆逾期未检验报警,由S216省道自瓦门新村由南向北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216省道103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姚某强,住安徽省阜南县郜台乡段台村9组,身份证号341225******8970,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遂对其开具强制措施4115273000218590,对其无证驾驶及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的违法行为分别罚款1500元及200元。

2017年8月13号15时43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6B877号小型普通客车车辆逾期未检验报警,由S216省道自瓦门新村由南向北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216省道103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沈某勇满身酒气,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7.1mg/100mL住河南省淮滨县城关镇乌龙大道北段15―6号,身份证号413022197303230030,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遂对其开具强制措施4115273000218612,对其无证并饮酒后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进行暂扣,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2017年8月17号17时45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6P501号轻型普通货车,车辆逾期未检验报警,由S337省道由台头高速路口向东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337省道12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刘某栋,住河南省淮滨县栏杆镇梓树村七组,身份证号411527******1537,系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遂对其开具强制措施4115273000218623,对其驾驶证暂扣及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的违法行为分别罚款1500元及200元。

2017年8月19号,08点43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H4488号小型轿车,车辆逾期未检验报警,由S216省道由瓦门由南向北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216省道12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陈某锋,住河南省淮滨县城关镇南大街,身份证号411527******0012,系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遂对其开具强制措施411527300021134,对其驾驶证暂扣及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的违法行为分别罚款500及200元。

2017年8月20号,07点03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6C967号轻型普通货车,车辆所有人驾驶证异常报警,由S337省道由西向东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337省道12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黄某发,住河南省淮滨县新里镇孙庄村黄东村民组,身份证号411527******34533,系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遂对其开具强制措施4115273000201171,对其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罚款1900元。

2017年8月27号,10点30分,淮滨县交警大队桥头园区中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豫S6M250号小型轿车,车辆所有人驾驶证异常报警,由S216省道由南向北行驶,中队执勤人员在S216省道103公里处桥头园区警亭前将该车拦截,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丁某,住河南省淮滨县张庄乡徐营村丁营,身份证号411527******8519,系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遂对其开具强制措施4115273000218634,对其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罚款1000元。

交警大队利用“查缉布控平台”这把利剑能精准有效地狙击假牌、套牌、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让一部分有隐形交通违法分子不敢存在侥幸心理。最近交警大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共查获10余辆违法车。

今后,淮滨交警大队会不断更新交通管理思维,不断学习,着重运用科技信息管理交通,打造一支新型交警队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交警 交通违法 查缉布控系统 违法车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交警支队再次向公众曝光交通违法情况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8月25日是2017年第八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遇这些情形的轻微交通事故 车主自行就能轻松处理

    昨日,晚报以《“快赔怪象”频现,车主易被“牵着鼻子走”》为题报道了星太快赔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事故“快处快赔”过程中,存违规情形。凡事故当事人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快赔中心工作人员有上述违规行为,可向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警支队举报反映。

  • 许昌市这5条主干道建设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

    目前,市区已经划定了20个重点整治路口、20个重点整治路段和10个重点整治区域。

  • 许昌市这5条主干道建设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

    为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8月8日起,许昌市公安机关在市区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目前,市区已经划定了20个重点整治路口、20个重点整治路段和10个重点整治区域。

  • 交通住建公安等部门联合严查城区“黑渣土车”

    记者昨天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了解到,从8月11日起,平顶山市交通、住建、公安等有关部门将联合行动,严查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的违规行为,未取得相关资质的车辆和人员不得从事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

  • 从7月3日至今 全市依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2万余起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了“四城联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在第二阶段,焦作市将在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加强停车秩序管理、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治理,从而切实改善我市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理交通安全、畅通、环保、文明。

  • 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请记好这些要点

    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在群众上传的照片中,绝大部分不符合要求。在此,该支队提醒广大市民,举报之前认真阅读举报平台上发布的《有奖举报须知》,记好以下三个要点。

  • 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请记好这些要点

    我市交通违法“随手拍”有奖举报活动已开展一周多时间。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

  • 开封市交警支队公布第七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7月25日,开封市交警支队于“交通违法曝光日”将近期典型交通违法案例、稽查布控系统应用案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运输企业等七项内容进行曝光。

  • 开封市交警支队公布第七次“交通违法曝光日”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7月25日,开封市交警支队于“交通违法曝光日”将近期典型交通违法案例、稽查布控系统应用案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运输企业等七项内容进行曝光。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