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强势来袭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D3WwfuWs..png.png

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校长程萌

羊山外国语小学分校坐落在景色怡人的羊山公园对面,位于新十一大道以北,公安支路西侧,交通便利。学校占地28.42亩,建筑面积21068.98平方米,绿化率达 38.6%,处于信阳市金融、商务核心地段。作为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学校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作,筹建工作进展顺利。规划建设期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学校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问题,推进工程进度。

学校于2017年9月份开始招生,计划开设15个教学班,学生近1000人,教职工35名。其中,中小学高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9人,全校教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学校拥有教学楼3栋、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2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多功能演播厅等。这是一所精致的现代化学校,教室设计通透明亮具有时代气息。陪伴孩子们的老师大多是来自教育一线的优秀者们,他们有的是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有的是省、市级骨干教师;有的是省级优秀班主任、市级先进工作者;还有一些是历经层层考试选拔出来的青年教师。这些名师均来自羊山外国语小学本校。 (周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外国语小学 分校 招生 教学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公布2017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名单 河南3所高校入选

    8月22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予以备案的通知》,共有54所高校获得教育部备案,入选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所来自河南的高校榜上有名。

  • 北京知美画室中考培训班开始招生啦

    色彩静物写生通常会要求学生对提供的物体进行自由构图,因此,构图成为构成画面最不可缺少的要点之一,构图的目的在于增强画面表现力,更好的表达画面内容,使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独特。

  • 郑州教育部门释疑公办初中划片“同楼不同校”等问题

    随着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的初中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完毕,昨天和今天,各区教体局集中时间,对家长反映的小升初各类问题进行复议。当教体局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发现按照划片分配的原则,温先生孩子的分配的学校并没有问题。

  •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8月18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8月18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