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万客来商超为学子设立奖学金 多年来受益者达二十余人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圆学子梦想,8月29日,罗山县万客来超市利用闭店时间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于2017年高考被录取的学生提供奖金。其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现万客来企业文化,让全体员工享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在为新生颁发奖学金大会上,万客来总经理张良伟对企业文化的解释中讲到:只有把本职工作做优秀的人才是人才;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把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

本年度共有7名万客来员工子女高考金榜提名,本次奖学金颁发仪式也邀请了高考录取的学子同他们的父母一起参加。万客来总经理亲自为万客来员工学子们颁发了福利奖金。这些学子有考入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信阳学院、许昌学院、郑州成功财经学院、重庆邮电大学、青海大学等大学的,万客来为他们办法一至几千元不等的奖学金,此次提供奖学金达两万余元。

罗山万客来购物中心集流行百货、精品超市、平价服饰、鞋帽针织、黄金珠宝、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品牌旗舰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中心,是罗山县最大的购物广场。据悉,自五年前万客来企业一直以来关心员工生活,关爱员工子女教育与成长,公司设立员工子女升学奖励政策,目前已经提供奖学金高达十万余元。目的,就是要把公司对下一代的关心传达给员工子女,感谢员工为企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张良伟表示,公司将始终如一地将此项奖励制度下去。获得奖学金的员工和学子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爱,员工一定好好工作,学子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任宏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万客来商超 员工子女 奖学金 奖励政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