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学季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0nCSBn4A..jpg.jpg

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xRtJ299z..jpg.jpg

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fpCli8M3..jpg.jpg

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新学期开学季,为了保障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固始交警全面启动护学勤务模式,强化学校周边道路日常交通管理举措,确保校园周边及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9月1日是全县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民警一大早准时提前来到辖区各中小学门前路段,加强对学生横过马路、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疏导,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的过马路,确保学生上、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在维护好校园门口交通秩序的同时,固始交警还组织民警走进校园为全县广大中小学生上好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大队长刘中华还为全县驾驶人及学生家长写下了倡议书,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携手关注学生出行安全。

在学生上下学时,执勤人员对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宣传单和口头讲解的方式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加强教育纠正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对超员超速、酒后驾驶、使用不符合规定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接送学生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固始交警“护学岗”勤务,为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已然成为固始县守护校园安全、展现警民和谐的一道美丽风景。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 固始交警 交通管理 孩子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学期开始啦!市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昨日,信阳市各中小学迎来开学报到,安静了两个多月的校园再次热闹了起来。

  • 开封金明中小学贯彻学习市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8月31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在体艺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四个校部中层以上领导、备课组长、年级段长、教研组长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教育局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 开封金明中小学贯彻学习市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8月31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在体艺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四个校部中层以上领导、备课组长、年级段长、教研组长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教育局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 新学期,中小学启用新教材

    今年9月起,中小学将统一使用“部编版”教材。其与“人教版”教材有何区别?学校对此作了哪些准备?学生们在学习“部编版”教材时应该注意什么?8月28日,记者走访了市教育局教研员和部分小学语文教师。

  • 焦作市各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开学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今日,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正式开学。为统筹安排好新学期工作,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做好各项开学工作,并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安全教育等内容,精心设计,上好开学第一课。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9月5日~10日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

  •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10日开启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省招生办提醒,报名时,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成绩。

  •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8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9月12日12:00截止。

  • 开高学生在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获好成绩

    8月5日至7日,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 固始交警大队考训科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恪职守写忠诚

    每年的六月底至九月初,是学生的暑期,也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高峰期。为了应对考试高峰,更好地开展驾培便民服务工作,固始交警大队考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忠诚履职,心系人民,迎风雨,冒酷暑,出色完成了各项驾培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出考训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