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旅游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游宣)刚刚落幕的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旅游转型发展的行动指南,9月1日上午,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研究信阳市旅游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整理会议传达提纲,印发贯彻落实意见,率先在全市旅游系统学习传达,让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落地。

二是迅速开展工作调研。以问题为导向,组成两个调研组,分赴各县区和旅游企业开展工作调研,找准信阳旅游业转型发展的短板和瓶颈,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三是出台信阳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意见。在调研的基础上,将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信阳市旅游业转型的目标、路径和重点任务进行充分讨论,形成信阳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意见,并提议适时召开信阳市旅游业转型升级会议,动员全市坚决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旅游局 旅游业 转型发展 升级意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旅游局、工商局开展旅行社业务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积极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信阳市旅游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日前全市范围内启动了“无证无照”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以下简称“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切实保护旅游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信阳旅游局、工商局开展旅行社业务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积极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信阳市旅游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日前全市范围内启动了“无证无照”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以下简称“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切实保护旅游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信阳旅游局开展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报考工作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启动了2017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报考工作,从即日起至9月5日(工作日)前,凡是符合报考条件的信阳市考生均可携带相关资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旅游局窗口(咨询电话:6369828)办理报名手续。

  • 信阳旅游局开展2017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报考工作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启动了2017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报考工作,从即日起至9月5日(工作日)前,凡是符合报考条件的信阳市考生均可携带相关资料,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旅游局窗口(咨询电话:6369828)办理报名手续。

  • 信阳旅游局:新修订《信阳市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台

    新《预案》是市旅游局依据《旅游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国家旅游局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河南省旅游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信阳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应急预案,结合全市旅游工作实际而制定的。

  • 法国将缩短签证办理时间 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法国政府日前宣布,将采取缩短签证发放时间及机场入关等待时间等措施,以促进法国旅游业发展。据悉,法国将在10个新增重要客源国推行48小时签证办理制度。

  • 淅川县:小产业大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淅川县始终坚持把产业发展与扶贫开发相结合,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生态养殖、林下种植、农业观光等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 安阳持续施行"旅游一卡通"惠民服务 强力推进旅游业健康发展

    “今年,‘安阳旅游一卡通’发行量力争突破7万张。”7月25日,市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持续施行“安阳旅游一卡通”惠民措施情况。我市突出惠民服务,强力推进旅游业健康发展。

  • 未来几年,汝州有你好看! 汝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6月29日上午,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力争通过2一3年的努力,最终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汝州市领导陈国重、张伟、王沧海、张平怀参加会议。

  • “学深杭 促创新”焦作旅游在行动

    今年年初以来,正当焦作市聚力发展全域旅游,实施旅游二次创业,打造旅游强市之际,一场“学深杭 促创新”的学习热潮接踵而来,助力焦作市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目前,焦作市旅游业正在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各项创建工作,在旅游规划全域统筹、旅游环境全域优化、旅游景观全域打造、旅游产业全域联动和旅游营销全域推广上力求突破,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正在加快形成。

  • 内乡召开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5月8日下午,内乡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云章、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全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峡:绿色产业兴 脱贫路径清

    作为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涵养区,西峡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始终坚守生态底线,把扶贫开发与转变发展方式结合起来,按照“宜养则养、宜种则种、宜游则游、宜工则工”的原则,从“果、药、菌”三大优势产业和旅游业上找突破口。

  • 醉了游人 富了农家

    3月26日,市民们趁着周末纷纷来到光山县椿树岗村世旺生态园观赏桃花并拍照。

  • 古村落搭台 旅游业唱戏

    3月8日、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总编辑、中国建筑摄影研究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华敬友,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建设厅原厅长、河南省丝路城科院资深研究员洪嬴,中共郑州市委原副书记、正市长级领导干部、河南省丝路城科院资深研究员康定军等组成的考察团,就巩义市部分知名古村镇情况进行调研。

  • 校企联姻 开创内乡旅游新格局

    2017年3月10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与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被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命名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同时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同志被聘为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