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防总工作组到五岳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Qong6tIR..jpg.jpg

国家防总工作组到五岳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1日下午,淮委副巡视员周志强带领的国家防总工作组来五岳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防汛抗旱督察专员徐来阁、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叶云、光山县委领导程芳辉、光山县水利局和五岳水库管理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水库大坝、泄洪道等工程设施;详细询问了解了水库蓄水、近年来水位变化、泄洪记录、水库水质等情况;察看了防汛措施和值班情况,了解了水库建设、当前水位、库容和调度运行情况;听取了五岳水库管理局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五岳水库管理局的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工作再细化、措施再落实,确保度汛安全;二是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发布相关雨情、水情和预警信息,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肃防汛纪律,加强部门协作,保证信息畅通;四是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加大工程巡查力度,做好队伍和物资保障,保证工程一旦出险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和抢护,把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防总工作组 五岳水库 水库大坝 防汛工作 泄洪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细化防汛工作措施 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8月1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利用近日天气晴好时机,组织人员对该公司8个变电站的供电设备及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梳理检查,落实防汛责任,确保电网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 张野到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8月9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带队来平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建管司司长李鹏程、投计司副司长谢义彬,南水北调工程设计管理中心主任赵存厚,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副局长戴占强,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刘正才、副主任杨继成等参加调研,副市长冯晓仙陪同调研。

  • 中原区部署人防防汛工作

    日前,中原区召开2017年人防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原区人防防汛工作。

  • 固始黎集镇三措施强化防汛工作

    立秋之后,区域内降雨较常年明显增多,防汛工作迫在眉睫,固始黎集政府采取“三个加强”的方式,确保做好防汛工作。

  • 安阳市部署农业防汛抗灾减灾工作

    入汛以来,安阳我市多次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对农业生产带来较大影响。7月24日,市农业部门发出通知,部署当前农业防汛抗灾减灾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