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鸡公山粮液再次荣登省十大名酒金榜惊艳贵州国际酒博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6Ng927ir..jpg.jpg

贵州白酒企业商会与河南省酒业协会合作签约仪式

HkpQneRM..jpg.jpg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郭瑞民为豫酒推介合作发表重要讲话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9日,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盛大开幕。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省工信委副主任陈维中、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带队,来自河南省的19家豫酒企业代表集体参展,鸡公山酒业名列其中,向天下客商隆重推介豫酒。响亮打出“豫酒”大品牌。本届酒博会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展期4天。

nzTeSvEE..jpg.jpg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为推介豫酒发表重要讲话

开幕式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带队来到鸡公山酒业展区,刘主任饶有兴趣的拿起信阳名片酒进行观赏,详细了解鸡公山粮液的产品风格及发展历史,信阳名片酒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uUuHPAHr..jpg.jpg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主持本次豫酒推介会

下午4时许,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了“豫满中华·豫酒推介会”,会议由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主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卢鹏起、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瑞民、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宋书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jpOAyLXy..jpg.jpg

博览会现场

鸡公山酒业,作为豫南最具特色的白酒酿造企业之一,在此次豫酒推介会上大放异彩,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向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辉颁发了“河南省十大名酒”荣誉牌匾,这是继2014年以来首届获此殊荣后,再次荣登河南省十大名酒金榜。这是我们鸡公山酒业人的骄傲,足以证明,鸡公山粮液无论是在酒质,口碑,还是在品牌建设等方面,已经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这同时也激励鸡公山酒业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奋进,以大无畏的企业担当精神,继续高举振兴豫酒这面旗帜,致力于传播豫酒文化,不断将鸡公山酒做大做强!为豫酒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鸡公山粮液 豫酒企业 贵州 酒类博览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

    5月22日、23日,由鸡公山酒业主办的“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在会展中心隆重并成功举行。截止到23日下午,参加选手通过一系列的海选、淘汰赛、决赛,成功产生出冠、亚、季军,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 信阳将举行“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

    5月20日,记者从信阳鸡公山酒业获悉,本月5月22日,由鸡公山酒业主办的“鸡公山粮液杯”首届民间“拳王”争霸赛将在信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 鸡公山粮液助力信阳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

    四月的中国茶都?信阳春光秀丽,茶香四溢。在第二十三届国际茶文化节即将来临之际,第七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于4月18-20日期间在信阳市隆重举行。虽然比赛期间天气不佳,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兴致,比赛依然激烈进行。

  • 省酒业协会赵书民总工带领十几家豫酒企业负责人赴豫坡集团调研

    4月16日下午,省酒业协会赵书民总工带领宋河、仰韶、杜康、宝丰、赊店、张弓等15家豫酒骨干企业负责人赴豫坡集团调研考察,共同探讨豫酒振兴与技术进步,共襄豫酒健康发展。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财务总监于华伟、文化总监崔盘收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酒厂原酒生产基地。

  • 匠心酿造 豫满酒博——皇沟御酒闪耀贵州国际酒博会

    9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由国家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盛大开幕。皇沟酒业本次博览会荣获了“河南省十大名酒”称号。

  • 再传捷报!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中标贵州电网公司项目

    近日,继书生云中标中电集团10所和肇庆凤凰三立学校不久又传捷报,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凭借性能、成本、密度等多项优势,成功中标贵州电网公司项目,书生云在超融合技术及产品领域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展现和认证。

  • 贵州家居装饰平台唐彪 把握新型经济政策打造个性化消费

    家居装饰行业以自身必要的特性在需求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各大企业纷纷瞄准网络营销的快车,作为一支独特的特战队在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呈现出欣欣向荣之势。

  • 网汇贷待收首破2亿 贵州银行存管上线稳健发展利好不断

    继2017年8月3日网汇贷累计撮合成交额破8亿后,8月12日网汇贷贵州银行存管如约上线,8月16日网汇贷平台的待收首破2亿。

  • 电闪雷鸣

    8月12日晚,闪电划过贵州省安顺市的天空。8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安顺遭遇雷阵雨天气,城市上空电闪雷鸣。8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安顺遭遇雷阵雨天气,城市上空电闪雷鸣。8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安顺遭遇雷阵雨天气,城市上空电闪雷鸣。

  • 贵州49种病被纳入医疗救助

    通过实施“四重医疗保障”和加强健康管理,将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病(髋、膝)等49种病种全部纳入医疗救助和签约服务管理,把健康扶贫落实到人、精准到病。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